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3大親子互動遊戲 My Melody登陸荃灣playhouse

28-04-2023
好去處-MyMelody-playhouse

Sanrio 人氣角色My Melody深受女孩子們歡迎,My Melody和朋友仔來到荃灣西以大自然為主題的室內叢林親子樂園,與大家開始魔法森林探險之旅!粉絲們不要錯過4大打卡位和3個親子遊戲!

The Big Things Playground與 Sanrio 聯乘打造「魔法森林探險之旅」活動,家長和孩子們可以加入My Melody 及The Big Things探險隊,開展充滿驚喜和挑戰的探險之旅,幫助My Melody尋找失落的星星碎片,完成星級任務!

週末好去處 |環保概念之旅免費遊 4D電影+玩AR/VR遊戲+導覽

互動遊戲一「繽紛同找星星派對」

家長和孩子們需要運用觀察力、專注力和集中力,追尋隱藏在魔法森林中不同角落的星星,再將星星帶回基地!尋找星星的過程既可以增強孩子們的觀察力和集中力,同時更可以增加親子互動!

互動遊戲二「My Melody星光工作坊」

孩子們可以為My Melody及一眾The Big Things探險隊成員填上繽紛色彩,發揮無窮創意,啟發創造力和想像力,讓魔法森林增添光彩!不但可以啟發孩子們創造力,更可以增強色彩的運用和想像力。

互動遊戲三「星星製造機」

透過星星製造機,讓孩子們感受到幸福和快樂。同時,這個活動也可以增強孩子們的視覺和手部協調能力,更加輕鬆地面對往後不同的探險旅程!

必到夢幻精緻打卡位

魔法森林中有多個必到的夢幻精緻打卡位,包括魔法森林攝影區、賽車競技場、星星基地和火山群島,玩得之餘又可以影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