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春天排毒全年健康! 多食呢類蔬菜消除酸性廢物

06-04-2023
春天-排毒-食物

踏入春天,是時候為我們的身體大掃除、排排毒了!身體的代謝循環在春天會變得活躍,尤其肝臟也會活躍起來。 用健康的飲食排清身體內的毒素,好讓大家能健康地迎接温暖的春天。

紅菜頭

肝臟是主要排毒的器官,而紅菜頭具有清潔和恢復的功能。紅菜頭含有重要的生物活性劑 (甜菜鹼和多酚), 具有廣泛的生理影響,包括通過增加抗氧化酵素來保護肝臟。 紅菜頭汁味道可口,你亦可以將紅菜頭磨碎,然後加到沙律中。有些人喜歡煮熟才進食,但要留意,加熱會流失很多營養,因此最好生吃。

西芹

西芹汁含有很高的電解質,這對水合作用和細胞功能至為重要。它含有鉀、鎂、鈉和鐵等礦物質,具鹼性,因此可以中和酸性食物,如乳製品和加工食物。 一般可以加到蔬果汁、沙律或燉煮蔬菜中。

芫荽

汞、鎘、鉛和鋁等有毒重金屬可通過食物、水和空氣進入人體,或者通過皮膚吸收。導致很多嚴重的身體問題。已經有研究發現,芫荽可以將體內的重金屬結合並一併清除。還可以保護兩大主要排毒器官-肝臟和腎臟免受氧化壓力。 一般可以加到蔬果汁、沙冰或沙律中。

奇異籽

奇異籽富含抗氧化劑,對保護細胞和排毒非常重要。奇異籽布甸是很好的早餐選擇。

柑橘


檸檬、青檸、西柚和橙等柑橘類的水果一向以具有潔淨和鹼化的特性而聞名。它們富含維他命C和其中強效抗氧化劑,加上其豐富的水溶性和非水溶性纖維更有助清楚結腸和預防癌症。 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將青檸或檸檬汁加到水中喝掉。而橙或西柚則可以當作零食或一餐。 蘋果 蘋果果膠是一種水溶性膳食纖維,可以為結腸清潔,可以有助預防癌症。而且被證實能去除體內的重金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