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共融樂園》| 「共融樂園」網上問答遊戲 宣揚共融理念

16-09-2022
pr2

本港各界近年一直致力推動香港成為共融城市,建設無障礙環境,成為健全人士與殘疾人士都能好好享受生活的「樂園」。為讓公眾認識殘疾人士的潛能和需要,加深對共融文化的認識,「共融香港」及新城電台合作推出《親子共讀繪本》「共融樂園」網上問答遊戲

「共融樂園」網上問答遊戲

「共融樂園」網上問答遊戲以輕鬆的問答遊戲方式,加深大眾認識和了解殘疾人士的需要,推廣傷健共融文化,並得到藝人鄭欣宜、陳凱詠、菊梓喬、劉威煌;殘疾人奧運會香港代表蘇樺偉(田徑)、余翠怡(輪椅劍擊)、梁育榮(硬地滾球)奧運香港代表謝影雪鄧俊文(羽毛球混合雙打)姚潔貞(長跑)響應支持。

參與拍攝短片的鄭欣宜Joyce認為殘疾人士與藝人一樣,都需要大家的支持與關愛。透過參加「共融樂園」網上問答遊戲,公眾可以加深對殘疾人士和共融文化的認識。與Joyce拍攝短片的拍檔、屢破世界紀錄的蘇樺偉則分享了他贏得2008年北京殘奧會獎牌的經歷。

劉威煌與於輪椅劍擊世界盃奪得重劍及花劍個人金牌的余翠怡一同拍攝短片,考考參加者對殘疾人運動會如何根據運動員的殘疾程度分成不同級別的認識。  

「共融樂園」網上問答遊戲由即日推出,為期八個星期,參加者可以透過新城電台網站及Facebook專頁,以及「共融香港」Facebook專頁參與。在完成回答5個遊戲區的問題後,參加者除了可以增加對殘疾人士和共融文化的認識,於最短時間內答對最多問題的首三名參加者,更可獲得港幣200元的社企餐廳餐飲禮券及與藝人鄭欣宜小姐合照留念!

撰文:KK Hou 編輯:Nico 圖片:受訪者提供

相關文章 :
親子共讀|兒童繪本推介 – 企鵝演奏會
在家學習 | 親子共讀必做4件事
在家學習 | 親子共讀科普書 認識人體結構
親子共讀| 《阿諾成長日記》認識社交焦慮

親子共讀-阿諾成長日記-社交焦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