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本地升學|如何用推薦信爭取小一學位 ?

09-03-2022
BALLY與你童行-過來人分享

相信每位家長都希望小朋友能入讀心儀學校,但每間學校的收生要求及理念都有所不同,究竟家長應如何為小朋友爭取被學校錄取的機會?選校時亦應保持什麼心態?一於聽聽以下這位媽媽為仔仔成功爭取小一學位的心路歷程!

今次這位媽媽希望仔仔Jacus入讀的小學是播道書院,因教學理念與自己所想的非常相似。媽媽意志堅定,只為Jacus選擇了播道書院為唯一一所面試的小學,期間更差一點於第一輪面試止步,後來幸得老師及校長的協助,學校根據Jacus過往在學三年的學習所得及表現,為他撰寫了推薦信,結果獲得第2次面試機會,最後更成功被播道書院取錄!

Jacus於第一輪面試為何會失手?失手後媽媽作出了什麼舉動?為什麼媽媽如此鍾情播道書院?選校心態又是怎樣?立即聽分享!

播道書院
學校官網 : https://www.evangel.edu.hk
地址 : 新界將軍澳至善街七號
學校性質 : 直資、男女校
學費 : 全年學費約 $21,300
教學語言 : 英文
升學銜接 : 「一條龍」學校,結龍中學是:播道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