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教育社企 |創 STEM 教育創科機構助基層學生

25-10-2021
教育社企-stem-創科

現時香港實施精英教育制度,大學資助學額少,加上貧富懸殊惡化,教學發展多元化學習,令學生需要多方面學習,而且需自付更多必須學習支出,但學校及學生資助均不足, 令貧窮兒童學習及升學面對更多障礙,未能享有平等學習機會。APLUZA Academy創辦人岑俊㯋先生表示期望透過 教育社企,以 STEM 課程 和創科 課程,讓小朋友發揮他們的創意小宇宙,培養數理邏輯和建立興趣,對小朋友升學及提高競爭力有相當大幫助。

教育社企 |創辦人岑俊㯋:希望讓 基層小朋友也有多元化的 STEM 學習的機會

教育社企-STEM-創科
教育社企-STEM-創科

透過到不同學校提供兒童 創科 企業家& STEM 教育課程。通過鼓勵獨立思考、激發創造力和培養成功未來所必需的解決問題的技能,為孩子們提供夢想、創造和發展他們的 創業 理念的機會。與不同機構合作舉辨工作坊和遊戲體驗 (如:兒童探索館)。我們也希望招募到 基層 或失業青少年或剛剛考完DSE的學生,為他們提供STEM 導師培訓計劃,期望為他們自己有一個機會增加收入或賺取經驗,豐富人生。

教育社企-STEM-創科
教育社企-STEM-創科

教育社企 |STEM課程 創新性及獨特性

STEM 教育和 創科 企業的教育機構在香港少之又少。所以我們能鶴立雞群,讓 基層學生群也能接觸到 STEM。另外,我們的課程也較多元化,有 STEM、YouTuber、英語、攝影、創業 等,適合小學到中學學生的全面發展。KIDZ YOUTUBER 的趨勢較有前景,只有我們有這個課程讓小朋友有全面的學習。

教育社企-STEM-創科

APLUZA Academy 創辦人Anson Sham:

Anson 22歲 創業 成功後成立了教育機構 APLUZA Academy,不斷提供高質素多元化及全面課程,讓小朋友由小從 STEM 中學習及接觸,不受香港的填鴨式教育沾染,學到更多知識而非僅限於書本內的內容,希望小朋友找到自己的夢想和興趣。導師團隊來自全球頂尖學府教導學生,為不同學生提供服務。近年受社會問題啟發,便創辨 STEM 教育社企,讓小朋友由小從 STEM 中學習及接觸,他們學習到 STEM 和 創科 企業後對社會有絕大的貢獻。

教育社企-STEM-創科

14歲學生受Anson啟發 與姐姐創英語教育NGO

APLUZA Academy Start-up Bootcamp 14歲學生Jack表示 : 這個課程中能學習到如何營運一間非牟利機構,也明白到如何經營公司的網站內容,和建立品牌形象和表達概念。Anson Sir 也指導我們如何填寫 創業 計劃書和項目預算等等。期望日後可以運用在自己創辦的社企當中,亦希望其他同學可以一齊努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Jack 現在也與就讀醫科的姐姐 Ashley 創辦 NGO 英語教育機構 – White Paper 紙張英語補習,為本港貧窮小朋友提供免費的多元化英語義教服務。

教育社企-STEM-創科

【STEM課程】讓孩子從學習STEM增強自信心 提升考入 名校 的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