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週末親子遊】9個母親節最強 打卡位 !享受親子時間

07-05-2021
週末親子遊-9個母親節-最強-打卡位og

周末就是母親節了,不知道你準備同媽媽去邊度玩呢?原來今個周末許多地方都有舉辦母親節主題的展覽 打卡位 ,最適合一家大細一齊出遊慰勞媽媽。以下推薦8個最有特色最適合媽媽的 打卡位,周末不妨陪同媽媽去玩啦!

1. 饒宗頤文化館:A DATE WITH MUM 市集

和媽媽來一場約會吧!
NOON聯同饒宗頤文化館舉辦【A DATE WITH MUM 】母親節主題活動,現場有各種母親節禮物 DIY Workshop 可報名參加,即場製作日式粉彩卡、個人專屬香氛以及 mini market,還可以與媽媽到coffeeflow cafe 食下午茶chill chill喔!
還沒想好母親節節目的妳,快點約媽咪星期六日過來饒宗頤文化館逛逛啦!

A DATE WITH MUM 市集
日期:2021年5月8 – 9日(星期六、日)
時間:中午12時 – 下午7時
地點:饒宗頣文化館G座1/F (九龍美孚青山道800號) 
費用:免費
查詢及報名詳情

2. 青衣城:親子農耕樂

備受大家期待嘅青衣城「親子農耕樂」第二期今日開始接受報名!第二期以#紅莧、#青莧、#青通、#蕃薯葉、#菜心、#四季豆為主,有機農莊俾參加者體驗辛勞耕作自給自足嘅滿足感外,亦會分享收成給有需要人士,十分有意義!一家大細更可以享受親子時間,抽中嘅參加家庭只需繳付HK$900予青協有機農莊作支持有機農業教育活動,同埋於收成期捐出百分之二十之總收成,並透過青協有機農莊贈予有需要人士。

親子農耕樂
招募日期:2021年4月21日至4月30日
耕種日期:2021年5月22日至7月18日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地點:青衣城2期天台平台花園
查詢及報名詳情

3. 海港城:Blossoms of Love 母親節秘密花園

踏入五月海港城聯同本地乾花插花店DAISYZOOM BOTANIC為大家準備咗個秘密花園,今次嘅佈置仲加入咗小朋友親自創作嘅花花,打造充滿愛意嘅花園,誠邀小朋友同媽媽一齊過嚟打打卡。逢週末仲有Venture Studios 為大家免費影相留低美好嘅回憶!DAISYZOOM BOTANIC期間限定花店亦會售賣母親節花束同接受訂製服務!

Blossoms of Love 母親節秘密花園
日期:即日起至5月16日時間
時間:中午12時 – 下午8時
地點:海運大廈地下中庭

4. 海洋公園:蝶舞花旅

今個春天,海洋公園聯同本地知名花藝師品牌GINGERMITE聯乘合作打造以蝴蝶為主題的「蝶舞花旅」花藝展覽。「蝶舞花旅」匯聚超過50種姿態各異、鮮艷奪目的鮮花及葉材,以專業插花技術佈置百花爭艷的盛景,製作出有別一般本地花園的園藝設計。展覽配合公園大自然環境築起世外桃園,讓你穿梭於七彩花卉中盡情打卡留念。除了視覺享受之外,也加入了帶有香氣的花朵及植物刺激嗅覺,更可吸引蝴蝶前來探訪,讓你可近距離觀賞大自然的生態。 

蝶舞花旅
日期:即日起至5月30日時間
地點:香港海洋公園 香港仔黃竹坑道一百八十號

5. 荃灣廣場:共享綠藝空中花園

各位遊客!第一站梗係要嚟綠藝空中花園嘅六大打卡位盡情影相!包括22米嘅「綠色打卡牆」、最IG-able嘅「部落小帳幕」同「度假風藤編小窩」,好似去左轉泰國咁!一定要到「Green Fingers鞦韆」影返輯文青寫意相!

共享綠藝空中花園
日期:即日起至5月31日時間
時間:星期一至四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8時30分
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10時
地點:荃灣廣場L5空中花園

6. Korea Plaza:「韓櫻集遊」主題體驗館

超過一年沒有踏足韓國,是否很想念韓國的春天呢?所以KTOHK已經把Korea Plaza佈置成春意盎然的「韓櫻集遊」主題體驗館,每個角落精緻地佈置了多項互動區和展出大量韓國賞花名勝景觀的美照,讓訪友來Korea Plaza韓花巡遊,可以拍下漂亮的照片,感受春天氣色~特別推介的是拍攝韓櫻的人氣景點「#鎭海餘佐川櫻花木橋」,將會重現在Korea Plaza~餘佐川的溪流配搭了羅曼史橋,橋兩旁還有著夾道的櫻花樹,每當櫻花盛開時,就形成一片粉白的櫻花隧道,簡直是最浪漫打卡區!

「韓櫻集遊」主題體驗館
日期:即日起至5月31日時間
時間: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中午12時及下午1時至6時 (週末及公眾假期休息)
地點:Korea Plaza 韓國旅遊及文化體驗中心(銅鑼灣世貿中心22樓2202-3室)

7. 北角匯:《貓.美術館》

圖/北角匯

「貓.美術館CAT ART」香港站內多達61幅極具特色的CAT ART喵作複製畫,將昔日藝術經典畫作重新以「貓」主角來演繹!

貓.美術館CAT ART
日期:即日起至 2021 年 5 月 31 日
開放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地點:北角匯
1 期地下 G32 號舖、1 樓 110 及 114 號舖
2 期 114 號舖
1期及 3 期地下

8. 昂坪360 X 恆香「恆香‧百年」展覽 館

圖/恆香老餅家

「恆香‧百年」展覽館,一站式揉合插畫、圖文、實物、影像展品,更搜羅甚具紀念價值的懷舊珍藏品,展品承載一代又一代人的回憶,大家可透過 展覽 認識以往的香港,寓學習於玩樂!

「恆香‧百年」展覽館
日期:2021年4月2日至6月14日
開放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逢周一、周四閉館,實際開放日期時間請參閱網站的公佈為準)
地點:昂坪360

9. 愉景新城:高山老街食の祭

愉景新城將帶領大家乘搭「暢遊大世界」航號,各種古色古香的高山街屋第打卡位,重塑濃厚的特色江戶風情,讓你體驗日本文化的傳統美。而且,逾14間日式小吃攤重現日本高山食街,主打多款令人垂涎的日本特色美食,包括炭烤串燒小食、關東煮、玉子燒等,一次過滿足所有日本迷的饞嘴及懷念已久的專屬味道!

荃灣半日遊

愉景新城:高山老街食の祭
日期:4月1日至6月27日
時間:12點至9點
地點:愉景新城

同場還有:宮川朝市週末市集

以「 日本三大早市」做主題,打造全港首個宮川朝市週末市集,主打出自日本匠人之手嘅日式擺設同陶器、和日式精品、和風滋味食品同本地手工製品。

(詳情可能因疫情變動,敬請參閱各網站。)

【週末親子遊】香港科學館新展區: 地球科學廳 了解我們的家

週末親子遊-香港科學館-地球科學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