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在家學習】期間限定︰太空館免費電影 木乃伊、恐龍、海洋生物紀錄片

12-11-2020
851

新冠肺炎疫情尚未消退,部份公共設施仍暫停開放。不過近日香港太空館就因應疫情,在網上發布了3套巨幕電影 (Giant Screen Films),讓一眾家長與小朋友可在家抗疫同時,亦能一起學習更多新知識。3套電影為Mummies: Secrets of the Pharaoh (木乃伊之謎)、Dinosaurs Alive! (恐龍再生) 及 Wild Ocean (浩瀚海洋)。

1. Mummies: Secrets of the Pharaoh (木乃伊之謎

千百年來,為何那麼多人會對木乃伊著迷呢?世人對製造木乃伊過程的好奇經年不減,就如木乃伊本身一樣歷久不衰。 


古埃及人相信要把屍體保存,逝者才能得享永生,為此而製作了數以百萬計的木乃伊。在全天域電影「木乃伊之謎」中,觀眾將經歷一次時光倒流數千年的旅程,回到埃及法老王年代,探究何以木乃伊對古埃及人的生活如此重要。這部電影將揭露古埃及帝王木乃伊的秘密,包括木乃伊的防腐處理程序及隱蔽的陵墓位置。電影更會展示科學家如何為木乃伊進行基因分析,為研究人類疾病作出重大貢獻。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撥開時間的塵土,一起破解「木乃伊之謎」,探索古埃及的神秘力量吧!

2. Dinosaurs Alive! (恐龍再生)

全天域電影「恐龍再生」邀請你與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的古生物學家,共同探索三疊紀時期最早出現的恐龍,以及活躍於侏羅紀及白堊紀的異獸。旅程所到之處包括廣闊無垠但人跡罕至的蒙古戈壁沙漠,以及美國西南部新墨西哥州的巨大沙巖孤峰。

透過精確科學技術和電腦動畫,「恐龍再生」將新發現的和某些已為人所熟悉的古生物,一一活現 於大屏幕上,讓你有如置身於恐龍時代!

3. Wild Ocean (浩瀚海洋)

Wild Ocean 是一部屢獲殊榮的動作紀錄片,探索人類與瀕臨滅絕的海洋生態系統之間的相互影響。影片帶觀眾深入海底,觀察鯨魚、鯊魚、海豚、海豹、塘鵝及數十億魚類與世上最大的捕食者 – 人類之間的鬥爭。


3套電影只設英語旁述,最適合一家大細一起觀看,能令孩子在吸收新知識的同時,訓練英語的聆聽能力。不過要注意電影只會公開觀賞至6月15日,家長們千萬不要錯過!


資料及影片來源︰香港太空館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