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1-04-08

【全城抗炎】9大感染 新冠病毒 日常活動

新冠病毒 疫情持續,我們已經失去正常生活一年多,但新冠病毒仍然橫行,像是無處不在,我們只能盡力減低感染風險。早前美國德州醫學協會(TMA)新冠病毒工作團隊和傳染病委員會就列出九級感染機會,級別越高,感染機會越大。以下活動不論大人或小朋友都機會遇到,家長們一定要多加留意!


【小學常識】為甚麼今年是 辛丑年 ?

每逢農曆新年,中國人都隆而重之過節,當中有很多習俗也體現濃厚的中國文化,你又知道多少?你當然知道今年是牛年,但除了生肖,每年農曆年還有一個你可能不明所以的名稱,例如今年就叫 辛丑年 ,去年鼠年叫做庚子年,你又知道當中的意思嗎?


【停課不停學】 教育 改革 新機遇 配合人才培育需求

因肺炎疫情來襲,世界各地都不得不採取新的教育模式,例如進行網上授課等等。其實是次因疫情而產生出很多 教育 改革 的機遇,也許能夠向小朋友提供更好的學習環境。電台節目《人仔細細》是次邀請到幼兒教學機構- ABCPathways Group 創辦人Bally和前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先生, 分享疫情下教育改革的新機遇。 教育 在未來的方向..

【㯋德學府 | Anson Sham】德國出色的 教育 政策 鍛鍊各方面能力

德國的 教育 主要是由德國各個州負責,並非統一經德國聯邦政府管理。 因為每個州都決定自己的教育政策,德國各州都有自己的教育系統。因此教育系統在德國各地有所不同。 但是,大多數孩子從6歲開始接受12至13年的強制免費教育。 德國政府規定持香港護照或英國BNO的香港學生, 最早可於香港完成中2或英國 Year 8 後選擇到德國升學,入讀德國中學九年班。如學生持有歐盟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