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㯋德學府 | Anson Sham】德國 升學 免費教育不等於質素參差

25-03-2021
㯋德學府-anson-sham-升學-免費教育-質素

隨著BNO持有人移民英國的政策逐步開放,不少香港家長為移居後子女的教育而煩惱,儘管成為英國公民後,子女可以免費就讀中小學的公立學校。但長遠而言,英國的大學學費一年動輒高達數十萬港元,對於一般家庭的負擔相當龐大。然而,對於沒有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的香港人,開支會更加龐大。加上需求增加相信未來英國教育會吸引更多華人。對於想往海外 升學 ,不想接觸太多亞洲同學的學生,德國絕對是一個「寶藏國家」。

歐盟以外的國際學生也可以享受免費就讀德國大學的機會,就如著名德國大學的Technische Universität München 慕尼黑工業大學 (簡稱:TUM ) 每年只需付數百歐元行政費,畢業後只要在當地工作數年後便可以申請入藉取得歐盟護照,成功移民德國。

為了讓更多香港學生家長對德國 升學 有更深入的了解,WG Education 穎德學府則會於2021年3月25日晚上8時30分舉辦全港首個最全面的德國教育線上講座。分享DSE學生如何申請升讀當地大學。更會現場分享學生成功 升學 案例,多方面解說德國的 升學 優勢及一一拆解家長對德國生活的迷思。講座中更特別為香港家長準備「德國生活懶人包」:包括學費、生活水平等性價比大公開。

德國大學歐洲排名頂尖 免費教育不等於質素參

不得不提的是德國是被譽為最成功的教育典範,嚴謹及高靈活度的教育制度讓學生多元學習,發掘自己的興趣及為日後選科打好基礎。大部分的德國大學不但受國際認可,而且排名名列前茅,如畢業於史特加大學(University of Stuggart) 的著名汽車品牌 BENZ創辦人Gottlieb Daimler,諾貝爾化學獎得主 Heinrich Otto Wieland 就讀於全德排名頭三的Technische Universität München 慕尼黑工業大學 (簡稱:TUM ) 

WG Education 穎德學府歐洲升學中心 德國 升學 講座
日期:2021年4月9日 (星期五)
時間:8時30分 (*建議可提前15分鐘進場)
票價:$200
報名連結:wa.link/vy78oo

Anson Sham

(以上文章內容,純屬專家個人意見,與本台/ 網站立場無關。)

【㯋德學府 | Anson Sham】 德國升學 對香港學生的優勢

㯋德學府-Anson-Sham-德國升學-香港學生-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