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家長注意】日本媽媽推薦6款 收納用品 整理家居新一年新氣象

06-01-2021
家長注意-日本媽媽-收納用品-整理家居

踏入2021新一年,相信不少家長都想為生活注入一番新氣象,不如先從整理家居入手!想自己的生活空間打掃得乾淨,除了「斷捨離」之前,也可以透過收納讓屋企變得更整齊,以下6款 收納用品 不少日本媽媽都大力推薦,趁住新一年不妨改變一下居住環境吧!

1. 藤籃收納

收納用品

藤籃有大有小,儲物量大的方便收拾小朋友的玩具,小的也可以放置較為鎖碎的小雜物,即使將藤籃放在一邊,也不會覺得零亂,而且還將居家空間變得很有品味!

IKEA GABBIG貯物籃 $149.9
MUJI椰纖編織可疊式方形儲物籃 $180

2. 小型雜誌架

收納用品
圖/ IG @life_happy_warmly_

小朋友喜歡閱讀是好事,不如太多書又或是隨手放置會令屋企變得非常雜亂,除了書櫃,家長也可以在客廳放小型雜誌架,將常看故事書、報章或是雜誌擺放整齊,小朋友看完也能容易放回。

MUJI小型雜誌架小型雜誌架 $380
MUJI櫸木雜誌架 $350

3. 門後掛架

收納用品

冬天比較多衣服,相信不少人回家後習慣將脫下的外套、頸巾放在沙發或桌椅上,不如善用門後空間,試用掛門式設計的掛勾,將暫時不穿的衣物掛在門後,讓屋內空間變得整齊。

IKEA ENUDDEN門用掛架 $34.9

4. 洞洞板

收納用品

近年不少人都喜歡用洞洞板,無論放書房、客廳還是廚房,都可以好方便地將物品掛起收納,亦可以根據物品多少和喜歡的風格,組合成有個人特色的洞洞板牆,非常實用!

IKEA SKÅDIS洞洞板套裝 $279.9
Zakka Casa 實木洞洞板 ~$319

5. 衣櫃儲物籃/收納盒

收納用品
圖/ MUJI

無論大大還是小朋友,一到冬天衣物就會變得多起來,想衣物放得整齊,不妨在衣櫃多放幾個儲物籃,各種大小和分格方式,總有一款適合自己的需要。建議將薄的衣物用捲的方法摺疊,方便取出又可以防皺!

IKEA STUK分格貯物箱 $69.9
MUJI 聚酯棉麻長形儲物籃 $90

6. 廚房瀝水籃

收納用品

圖/ IG @natural_hokkori_sunny

日本媽媽每天都要煮飯洗碗,廚房當然必備一個鋅盤瀝水籃,將瀝水籃直接掛在鋅盤上,方便將洗淨的杯碟放在上面晾乾,騰出櫃台面的空間,又可以放置洗潔精、百潔布等廚房清潔用品,絕對是廚房裡的「收納神器」!

IKEA GRUNDVATTNET篩 $24.9
MUJI 不銹鋼伸縮籃 $200

圖片來源:IKEA、MUJI、Zakka Casa

更多親子熱話︰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