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親子活動】迪士尼「奇妙夢想城堡」完工 林嘉欣星級聲音導賞

03-11-2020
thumb_3350_900_600_0_0_crop


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奇妙夢想城堡」將於11月21日正式開幕,當天樂園為粉絲們送上小驚喜,於11月21日入園的賓客可免費獲發15周年生日襟章,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全新「奇妙夢想城堡」


城堡在翻新後加入了13位迪士尼公主及女王的元素。在城堡的各處,包括城塔及尖頂,大家都可搜尋到與各公主相關的圖案、顏色、標誌及裝飾等,家長們與小朋友前往參觀時不妨來一場小比賽,挑戰一下彼此的迪士尼知識!


城堡內設有「奇妙夢想城堡故事展」


「奇妙夢想城堡故事展」將會與大家分享解迪士尼幻想工程團體設計城堡的奇妙過程。除了向大家介紹城堡的誕生外,亦會包括了各位公主和女王的動人故事。


星級粉絲林嘉欣則聲音導賞


由城堡揭幕日起,「奇妙度欣賞城堡上每個塔樓、圓頂、尖塔及尖頂細節夢想城堡」將設導賞服務,由星星級粉絲林嘉欣以聲音導航,帶大家360度欣賞城堡內外每個角落。


由11月6 日起,迪士尼樂園將會與大家一起倒數,準備與大家一起迎接購買年票,「15周年奇妙慶典」!以舊有「奇妙處處通」會員則可在11月3日- 30日期間以85折,以及獲贈美食餐飲和指定禮品。詳情可參考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官方網站


香港迪士尼樂園重新開放及重要資訊

  • 香港迪士尼樂園已重新開放,並會實施人數管制、健康及安全措施,以及賓客須透過入園系統預約入園。所有賓客進園時,必須通過體溫檢測及佩戴口罩。詳情
  • 在重開初期,樂園將於逢星期二及四關閉(公眾假期及指定日子除外),直至另行通知。
  • 賓客可於到訪前的7日內預約。「奇妙處處通」白金卡會員可於到訪前的9日內預約,而金卡及銀卡會員可於到訪前的8日內預約。
    >>即時預約<<
  • 樂園會實施社交距離措施。迪士尼朋友體驗已調整,以避免與賓客近距離互動。詳情
  • 尚未使用的樂園門票、有使用期限之產品、酒店訂房及奇妙處處通會籍會有特別安排。詳情
  • 有關最新的健康建議和政府最新資訊,請瀏覽衛生防護中心的新冠病毒病網頁


圖片及資料來源︰香港迪士尼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