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美英留學開支大 加國升學具6大優勢

14-04-2023
加拿大-升學國家-比較

加拿大是一個吸引海外生的國家,其高質量的教育體系、開放的移民政策和多元文化環境吸引了眾多海外學生。本文將探討在加拿大學習相對於美國、英國和澳洲的優勢。

海外升學|成功報讀加拿大大學三大策略

加拿大與美國比較

美國一直是海外生的熱門升學目的地,擁有許多世界頂尖的大學和學院,但在加拿大學習有一些明顯的優勢。

首先,加拿大的教育成本普遍低於美國。其次,美國的移民政策相對嚴格,畢業後想在美國工作和移民的難度較大。此外,加拿大的大學提供高質量的教育,其中許多大學亦躋身世界一流大學之列。加拿大的大學也以其研究機會和創新項目而聞名。由於加拿大與美國接壤,專業的人才除了可以畢業後留加發展外,其中不少人也會考慮到美國發展。

加拿大與英國比較

英國是海外生的另一個熱門升學國家,但在加拿大學習有幾個優勢。 一大優勢是生活成本,英國城市的生活成本普遍高於加拿大城市。同一水平的大學比較,加拿大在學費支出上也低於英國。

另一個優勢是加拿大的就業機會比英國高。事實上,由於華人移民加拿大的歷史較長,華人於加拿大各行各業均能找到工作機會,畢業後留加發展的吸引力亦相對英國高。

海外升學|減低留學費用六大貼士

加拿大與澳洲比較

澳洲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和美麗的景色,其大學的學術水平也很高。澳洲與加拿大最相似的是同屬吸納移民較多的國家,澳洲與加拿大一樣也是一個多元文化的國家,但是其社會相對加拿大而言較保守。加拿大的移民政策並不要求新移民純粹適應加拿大的一切,相反,加拿大政府鼓勵新移民保留自己的生活文化,其社會的包容度十分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