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創價幼稚園vs又一村學校點抉擇?兩間九龍塘搶手幼稚園優缺點比較

15-03-2023
又一村學校-創價幼稚園-比較

有家長在網上討論區表示得到兩間九龍塘幼稚園創價幼稚園和又一村學校取錄,但不知如何選擇,Elaine老師跟大家分享兩間幼稚園優點缺點,更會提及另一間又一村「隱世」幼稚園!

創價評核報告不錯

創價幼稚園位於九龍塘,是一所十分出名的幼稚園,而且是免費幼稚園,所以十分吸引家長,有傳媒報導指劉德華的女兒也報讀,所以令它聲名大增。正因為很多人報讀,所以學校也可以取錄較高質的學生。

創價的優點是一間大校,有很多老師和很多學生,教育局的評核報告也不錯。

又一村學校老師流失率高

又一村學校同樣是免費幼稚園,優點是有全日班;相反創價就沒有全日班。所以打算為小朋友報全日班的話,又一村是不錯的選擇,要留意全日班的學費會高一些。


Elaine老師指,又一村學校的老師流失比創價高,這值得家長注意。不過,轉老師不代表壞事情,「因為轉老師可能給予學校很多新點子。若果老師在不同學校工作,可以帶出其他學校的優點來新學校。如果是在同一學校工作多年的老師,可能有很多固有方法,一成不變。」

本地升學|直資私立學校小一入學懶人包

挪威信義會中英文幼稚園值得留意

有網民提到同樣位於又一村的挪威信義會中英文幼稚園也不錯,指它「全日班、小班教學、有NET teacher一星期入班兩次、獨立校舍、老師有愛心、環境好好。」Elaine認同以上睇到的優點,而且校舍有幾層,小朋友可走上走落進行課堂活動,校舍大對小朋友有好處。「如果大家都交相同學費,但校舍環境很窄很細,就好似唔係好抵。如果校舍空間大,小朋友發揮的空間大,這也是優點」她提醒家長可以留意這所學校,不妨在開放日參觀。

Elaine老師補充,「有些學校大家不認識,所以大家聽別人講好就去選擇,我強調要揀right school。若心儀的學校同時是good school和 right school,也不妨一試。」

幼小升學攻略 |Henry Sir 家長不知如何準備入學面試? 逐一探討5大必問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