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在家學習】推薦8套卡通 適合小朋友邊睇邊學英文

12-11-2020
637

小朋友在家看卡通動畫,一方面讓他們在家不感到厭悶,另一方面是提升英文能力的好方法。卡通片都會用簡單的英文詞彙,容易理解又可以學習新的單字,而且大部份卡通片的配音演員發音標準,有效提升小朋友的英文水平,以下為你推薦8套英文卡通,讓家長與子女邊看邊學習!

1. Word Girl

這是一套以學習英文單字的卡通,超級英雄小女孩透過詞彙的力量與壞人對戰,而每集都會解釋劇中使用的英文單字,讓小朋友從中學習新詞彙,亦很適合大人一同觀看。

2. Doki

動畫的每一集主角Doki都會和朋友一起探險,發掘世界不同的地方,從中讓小朋友了解世界各地,學習不同的文化與其相關的英文單字與詞彙!

3. Peppa pig

《Peppa Pig》是最受大人和小朋友歡迎的卡通片之一,故事主要環繞Peppa一家和她的朋友們,內容較為生活化,小朋友可從中學習簡單詞彙和對話!

4. Ben and Holly’s Little Kingdom

這套卡通與《Peppa Pig》的創作團隊一樣,而且也是原班人馬配音,故事講述小仙女 Holly和小精靈 Ben的日常生活場景,內容和對白的語言難度較《Peppa Pig》高,適合大人與小朋友一起觀看。

5. Caillo

《Caillo》是美國著名的兒童節目,故事環繞4歲小男孩Caillo和他2歲妹妹Rosi的生活趣事,生活化的劇情與小朋友日常所經歷的很相似,讓小朋友感到很親切。

6. Wibbly pig

這是英國BBC電台著名的卡通片之一,是改編自同名兒童圖書,動畫中講述主角和朋友們的日常趣事,旁白與主角以問答對話方式,讓小朋友從中學習英文,片中亦不時穿插兒歌令故事更加生動。

7. Dora the Explore

動畫中主角Dora是一個勇敢明的7歲小女孩,講述她和身邊的小動物一同到啟蒙樂園探險,片中角色會與觀眾互動,適合小朋友與家長一同觀看,從中學習英文和訓練思維能力。

8. Adventure Time

《Adventure Time》是美國一套奇幻的卡通片,也很最受小朋友歡迎,故事描述一個小男孩和擁有魔力的小狗一起冒險,內容大部份是日常生活的對話,但有時會出現一些虛構的英文詞彙。


家長讓小朋友看卡通學英文之前,記得先了解該套卡通,卡通片雖然適合所有年齡觀看,但不是所有卡通動畫都適合小朋友,甚至有些含有暴力畫面和不恰當的笑話,不過以上8套卡通片都好適合家長與小朋友一同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