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媽媽Online|Yvonne Wong 五大原因選擇直資學校 

25-08-2022
媽媽online-本地升學-直資學校

雖然直資學校要付學費,而且受歡迎的學校,會有成千上萬的報名,小朋友要馬不停蹄參加不同的面試,加上收生不是以當區為主,需要搭校車上學,但是仍有不少可取的地方。

五大選直資學校的原因

一、雙班主任制

筆者覺得一個只是大約2000元學費,就有雙班主任去照顧小朋友,所以對小朋友的了解及照顧會相對地多一點。這個已經是物有所值。

二、直資學校資源多

資源多變相可選的課外活動也相對較多,學校對不同課外活動可以作更多投放,對小朋友的投放也會多一點。如果沒有疫情,更有不少出外考察、甚至可以到外國交流,實在是增廣見聞。當小朋友在小學階段,少了DSE 的功課及補課壓力,六年內更可以嘗試不同的課外活動,從中尋找自己的興趣,發掘自己的長處,愉快享受童年。

三、開放式學習

直資學校多是開放式的學習,令學習不會太過沉悶,有助促進小朋友的思考,開拓視野。

四、校車路線多

不少直資學校,小朋友來自港九新界十九區不同地區,所以有很多校車路線供選擇。搭校車的好處是不用自己「捱眼瞓送返學」,也可以給孩子學習和不同年級同學相處的機會。點對點服務也方便雙職家長。唯一問題是非正常上學時間,仍有機會需要家長或傭人姐姐的接送。

五、直資學校會早點公布取錄結果

對於不喜歡抽獎、「等運到」的家長,直資較早公布收生會增加家長心中的預算,方便家長遇到合適程度的學校時,就可以提早離場,減少心中的負擔或壓力。

因此,直資學校對小朋友來說,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媽媽Online|Yvonne Wong 培養子女正確 是非觀 建立良好 品德

 

敢發夢,又敢唔敢追夢?有想法,要實現就要想辦法!

我哋邀請咗不同界別嘅嘉賓,9月3日同大家分享升學及就職出路嘅資訊,並以專業角度分析生涯規劃嘅重要及實踐方法,同場更有演藝及運動界別嘅年青KOL以過來人身份同大家分享追夢嘅心路歷程,費用全免!

立即登記及出席講座仲可以拎走《生涯規劃自學手冊》實體書,快啲約埋朋友仔一齊報名啦!活動詳情 : https://bit.ly/3BTxPfP

 

相關文章:
媽媽Online|Yvonne Wong   買賣舊教科書必睇注意
媽媽Online|Yvonne Wong 魚骨溫習法有助增強孩子學習動機、記憶力及滿足感
媽媽Online|Yvonne Wong   小五小六學生升中三大部署

媽媽online-升中-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