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職涯焦點|職場KOL】「I am 青年 職學 平台」助你 規劃 末來

10-01-2022
職涯焦點 Hello i am

「I am…青年 職學 平台」是一個協助青年規劃生涯的線上平台,為了更緊貼青年的需要,並於來年繼續應付變化迅速的經濟環境,平台將於2022年1月起推出「Hello, I am… 」線上活動。「Hello, I am… 」是每個對話的開始,亦代表每個人介紹自己故事的開始,藉此鼓勵青年除了可主動向「網上 職學 達人」展開對話、詢問升學或就業意見,更可了解他們獨一無二的故事。他們在生涯道路上的經歷並不易於互聯網上搜尋得到,所以利用平台可以透過彼此聯繫及分享,藉以啟發更多青年。

職學

「Hello, I am… 」的精彩線上活動

職學

期間限定之I am… 星級運動員
平台邀請了香港體壇傳奇人物–前「亞洲車神」黃金寶先生及其他星級運動員於1月底與平台會員進行線上對話,分享他們在生涯規劃上遇到的難忘經歷,透過認識運動員的心路歷程及所需的未來技能,啟發青年裝備有關技能的重要性,以及運用於自己的生涯道路上。

I am… 線上比賽:
由1月6日至24日期間,平台將舉行「I am… 線上比賽」,鼓勵一眾青年以照片或影片於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夢想和故事,平台以最令人感動和激勵人心的回覆為評選準則,選出最合適的參加者成為平台的實習生,經營社交平台和協助籌辦活動,累積工作經驗。

I am… 達人專訪:
深入訪談不同背景的 職學 達人,包括視光師、職涯教練等,讓青年反思自己的生涯規劃。專訪將於1月6日開始不定期於平台發佈,大家記得密切留意!

平台背景

職學

聖雅各福群會在恒生銀行的全力支持下,由2019年9月起推出一站式、數碼化,名為「I am…」的「恒生—聖雅各福群會青年 職學 平台」,透過人工智能、Chatbot(聊天機械人)及數據分析等技術,線上線下為15至29歲青年提供個人化、準確及便捷的生涯規劃服務。當中超過400位來自不同背景的「網上 職學 達人」(Online Mentors)透過科技配對,隨時隨地為青年解答升學及就業疑難,協助他們規劃前路、裝備自己及創造機遇。平台自推出以來,已成功吸納20,000人登記成為會員,提供超過2,000次線上諮詢。

【職涯焦點|職場KOL】工程專才 構思智能 防疫 裝置 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