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 海外升學 】DSE成績不如意? 海外升學出路 – 個案分析

12-07-2021
海外升學-dse-成績-不如意-出路-分析og

港生 海外升學 人數日漸上升, 但並不是每位學生的成績或語言水平都達標直接考入外國高等學府。以下分析幾種常見個案, 供大家參考:

海外升學-DSE-成績-不如意-出路-分析

DSE>22分, 為理想遠付德國追夢

德國升學為最近香港學生新興寵兒, 德國有優質的高等教育及足夠的科研資源, 多所大學都名列世界排名前100, 國際學生均可免費入讀。我們舊生Emily選擇放棄香港的大學取錄, 跳出舒適圈挑戰自己學習德語, 最終考入LMU Munich語音學。

>>>【海外升學】甚麼學生適合到 德國 升學?

DSE 17-22分, 未能在港入讀心儀學科

成績中游, 很有可能獲得大學『水泡科』取錄, 名義上有大學取錄, 但絕非心儀科目。一些熱門學科, 如生物醫學、藥劑、物理治療、國際商業等, 均需同學分數達34-35分以上, 一眾中游學生無緣入讀。我們EF舊生Alex, 當年成績平平, 20左右的他心知無望考入香港大學修韻生物化醫學, 最終決定入讀EF的英國大學基礎課程 (Foundation), 成功考入Durham University修讀生物醫學。

>>>【海外升學】英國 大學銜接課程 簡介

DSE<17分, 英國「洗底」課程成救命草

香港八大最低收分為18分, 學生得分較低只能選擇其他升學路徑, 以香港為例, 同學最少需要2年或更長時間, 完成文憑後再報讀大學, 而過去DSE成績亦需一拼提交, 有可能成為升讀大學的阻礙。EF舊生Alison, 當年成績只夠在港升讀foundation Diploma, 與其在港以時間換學位, 她決定入讀EF 英國大學基礎課程 (Foundation), 終於考入Surrey University。


筆者從事教育行業多年, 眼見每位學生的蛻變, 不論在成績方面, 或是個人成長都大有進步。EF 英乎教育成立50多年, 為莘莘學子提供英、美、澳、德、法、新加坡等地的升學課程, 成就每一位學生的留學夢! 歡迎聯絡EF的專業顧問, 並參加升學講座, 讓我們為你度身定做升學計劃!

海外升學-DSE-成績-不如意-出路-分析

EF Education First 英孚教育 銅鑼灣時代廣場2座17樓1703-08室
電話:21112388 Whatsapp:62919125
FB / IG: @EFHongKong
登記講座: https://bit.ly/EFDSEJuly

【移民 升學 】海外升學 中介 選校必防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