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01-12

親子共讀|兒童繪本推介 – 想哭的時侯

《 想哭的時侯 》(Everyone) 是由美國作者及插畫家克里斯多福.希拉斯.尼爾 (Christopher Silas Neal) 創作。克里斯多福曾為多本書籍繪製封面,亦曾為短篇動畫執導,以動態圖像設計備受美國插畫協會肯定。繁體中文譯本則由自由作家李紫蓉翻譯。曾任文字編輯主任的李紫蓉致力於兒童文學及兒歌創作,其作品曾獲頒發金龍獎、好書大家讀等榮譽。 《 想哭的時侯 》..

㯋德學府 | Anson Sham 德國升學 2022 香港DSE 學生申請德國大學攻略

海外升學一詞在香港來說,一向是一項深受香港學生家長熱門的話題。原因不外乎是想接受更優質的教育,希望完善履歷為未來鋪路及想感受外國的生活文化。而在近年,社會和肺炎二字緊扣我們的日常生活,所以不少家長和學生也因香港政治環境及教育前景而感憂慮,令海外升學趨勢愈演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