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01-10

親子共讀|兒童繪本推介 – 可不可以快一點 !耐心等待不著急

《 可不可以快一點 !耐心等待不著急》這繪本的主角毛毛亦是一個沒有耐性的小朋友,所有需要等待及不能馬上完成的事都會令毛毛非常不耐煩,甚至會又哭又鬧。這畫面家長們是否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耐性與堅持是品格教育中重要的一項,很多時侯小朋友的哭鬧都是因為沒耐心引起。


【職涯焦點|職場KOL】「I am 青年 職學 平台」助你 規劃 末來

「I am…青年 職學 平台」是一個協助青年規劃生涯的線上平台,為了更緊貼青年的需要,並於來年繼續應付變化迅速的經濟環境,平台將於2022年1月起推出「Hello, I am… 」線上活動。「Hello, I am… 」是每個對話的開始,亦代表每個人介紹自己故事的開始,藉此鼓勵青年除了可主動向「網上..

【2022小一派位】統一派位 重要日程及派位程序

2022年度小一 統一派位 將於1月22日至1月23日開始接受申請,家長需於此期間為小女辦理選校手續。若然孩子已收到自行分配學位的取錄通知,則無需理會;相對若沒有收到自行分配學位的取錄通知,則需參與小一 統一派位 ,以下為2022年度小一 統一派位 的重要日程及須知。 統一派位 重要日子 辦理選校手續:1月22日至1月23日小一派位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