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0-12-11

【週末親子遊】8大 聖誕燈飾 大合集 親子必去打卡點

一年將至又到聖誕啦!每年聖誕節香港各區都有不同 聖誕燈飾 ,尖東海傍燈飾更是每年必去的打卡點!以下為大家整合今年聖誕燈飾地點,海港城還有3米高的巨型熊仔,好適合一家大小去影相留念,好好感受聖誕氣氛!


【紫昕有你wonderland】解答 流感疫苗 各種迷思!

面對新一波新冠肺炎疫情及流感雙重挑戰,相信家長們都好擔心小朋友健康,為幫子女加重防護,爭先接種 流感疫苗 ,令貨源供不應求!《紫昕有你Wonderland》節目邀請到長者家及劍苗醫療創辦人 黃卓健先生,與各位家長解答流感疫苗的各種迷思!


【英學同行|Jessica Law】 留學生 回港有何要注意?

我相信在英國留學的 留學生 已逐步回香港度假,但仍有些在英國未回來的學生而又打算回港的,建議家長要注意以下幾點:建議出發前三天在學校進行新型冠狀病毒測試比較好,雖然英國機場做的測試價錢相對便宜,機場做80英鎊 (僅接受信用卡和借記卡付款),學校安排約200英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