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0-12-07

【親子活動】太古基金「See You Online」共同分享節日喜悅

新冠疫情反覆,面授教學和多項康樂活動需要暫停或取消,對不少家庭造成影響和壓力。家長在疫情下為孩子安排紓展身心的康樂活動時,也面對不少困難。有見及此, 太古基金 的「信望未來」計劃於12月開始,與其藝術團體和非牟利機構夥伴包括香港管弦樂團及香港展能藝術會提供有益身心及具教育意義的網上活動,旨在推廣家庭健康,紓緩大眾因疫情而衍生的壓力。


【正向成長|註冊社工 梁秉堅】正面處理孩子不做功課

香港的疫情反反覆覆, 卻無減需要考呈分試的學生和家長們備戰的情緒。 有家長反映「學校停課不代表學生不用做功課」, 上課的時間減少,便為孩子報讀林林總總的補習班、網課、或針對呈分試的「雞精班」, 讓孩子做到真正的停課不停學。


【健康資訊】改善冬天手腳冰冷 6款滋陰補血養生茶

入秋後,小朋友容易手腳冰冷,即使選擇穿襪睡覺都未必有效保暖,原因可能是缺乏運動、作息不定時、或長期穿著短衫短褲等一些日常生活的壞習慣,要保養就要從日常生活的小習慣開始著手,多飲一些 養生 茶,改善怕冷體質,媽媽們有同樣手腳冰冷問題都有幫助!


【紫昕有你wonderland】幼稚園面試小朋友自理能力更重要?

第四波疫情,相信各位家長都好擔心小朋友的健康,除此之外,亦擔心升學面試的問題,有幼稚園改為遞交影片或網上面試,《紫昕有你Wonderland》節目邀請到著名教育專欄作者及升學專家梁永樂先生,與各位家長分享面試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