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0-11-07

親子共讀|兒童繪本推介 – 你離我太近了 ,請給我一點空間!

《你離我太近了,請給我一點空間!》(Harrison P. Spader, Personal Space Invader) 是曾獲得2013年蓋利特.伯吉斯童書榮譽獎 (Gelett Burgess Children’s Book Award) 及美國中西部獨立出版童書入圍獎 (Midwest Book Award) 的克里絲蒂安.瓊斯與繪者凱爾‧艾金森 (Cale Atkinson) 的作品。繁體中文則由美國蒙特雷國際研究學院 (MIIS) 會議口譯碩士、專業口筆譯員 黃婷涵翻譯。


【英學同行|Jessica Law】英國政府小學申請攻略

自7 月22日起, 英國政府宣佈允許BNO護照可於明年1月起申請 5+1, 申請人並可在當地工作,子女可在當地免費讀書。雖然尚有數月才可申請,現階段各父母已馬不停蹄,日以繼夜搜集資料,真的可憐天下父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