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面試貼士】工作紙反映小朋友眼腦手協調能力

13-11-2020
thumb_2708_300_200_0_0_crop


全港中、小學即將分階段復課,停課超過三個月,不少學生跟家長都已經習慣網上學習,幼兒教學機構—ABC Pathways Group創辦人Bally,在《新城教育+》節目中分享網上課程的成效,與小朋友面試的注意事項。


經過這段時間,不少家長明白網上學習的重要性,亦有學校在線上安排面試報讀幼兒網上課程。Bally指在面試時家長不要提點子女,否則效果反而更差。


網上面試太多是與小朋友互動方式進行,亦會讓家長下載工作紙給小朋友自行做,Bally指家長不能幫助他們完成。工作紙不單止反映小朋友的學習能力,同時亦是評估他們的手指肌肉發展和眼腦手協調,而且小朋友真實的反應更能讓學校順利編班,避免小朋友被編到與其能力水平不相乎的班別,影響他們的發展。


學生即將分階段復課,停課這段時間不少學生已經習慣在網上學習,亦證明了網上課程的重要性,未來可能成為主流教學方式之一。Bally認為幼兒教育要面授和互動的教學方式,有助提高小朋友的學習興趣,不過温習部份亦能夠改為網上課程方便學生隨時學習。若未來再次遇上停課情況,相信學校和家長都有充足經驗應變,為小朋友作出最好的學習安排。


想了解更多網上教學和育兒方法,記得留意逢星期日早上11時至12時,新城知訊台播出的節目《新城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