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Happy School】唔只係快樂學習咁簡單

13-11-2020
thumb_2120_300_200_0_0_crop


Happy School是不少家長心中的迷思,一路以來香港的傳統學校培養出不少成績不俗的學生,亦能讓家長知道自己小朋友的能力﹑分數及名次,切切實實的合乎社會需要。那到底為什麼要選擇Happy School? 有什麼好處?


Happy School的教學模式


社會不斷改變,小朋友對學習的興趣越大,將來的成就越高。Happy School的好處就在於從幼兒至小學階段已讓小朋友愛上學習,孩子喜歡上課,自然亦會期待老師教授知識,更會在回家後繼續尋根究底。透過不同的Project、研究及分享,讓孩子發掘出更多方面的知識,培養出濃厚的學習興趣,驅使他們主動地學習更多新事物。


中學Happy School又有所不同?


如在小學階段能夠誘發小朋友學習的動力,同時在語文及基本知識上打好基礎,他們就有能力面對中學的學業。到達中學階段,Happy School對學生的要求甚高,高水平的語文能力已是基本,學校會希望學生可以將從各方面獲得的知識融會貫通地使用,並加以分析以為未來的社會作出貢獻,成為未來領袖。我們經常從政府、不同媒體或界別所提及的將來,就依賴在現時的小朋友身上。因此如果希望子女長大後能為社會帶來新氣象,就應栽培他們成為一個全人發展、有獨立思想﹑及濃厚學習興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