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英「識」生活|Nottingham最新住宅區 參觀樓盤/交通/校網/生活配套

11-11-2022
英國移民-Nottingham-Beeston

Beeston,Postcode: NG9,距離Nottinghan 市中心,車程只需要15分鐘。而Beeston亦有一個巿中心,有中式超市、大型超市,不同類型的餐廳,校網亦不錯,所以很受香港人歡迎,Moon媽今次走訪Beeston即將入伙樓盤,如果想移民英國,便要立刻睇下已一家三口移民並育有一名3歲女女嘅Moon媽分享!

海外移民|一家三口移英基本開支

屋苑設計

屋苑一共有19款不同屋型設計,房間由2房至6房。2房設計的屋型有4款、3房設計的屋企有8款、4房設計有6款,6房設計則只有1款。

Maidstong

一共有2層,有3房、3洗手間的設計,合共面積830呎,價錢由$33萬英鎊起。

一入大門,便會看見通往上層的樓梯,之後左手邊有一間小廁所,沒有窗的暗廁設計。之後便是客廳,共230平方呎,客廳有一個大窗戶,望向正門方向。

客廳旁是飯廳位置,與廁房相連,面積約有150平方呎左右。廚房呈U字形設計,白色廚櫃配以橡木色枱面,感覺雅潔。雪櫃、抽油煙機、4頭煮食爐、焗爐會隨樓附送。飯廳與後花園相連。

一樓有3房以及一個廁所,主人房面積約100平方呎(不連洗手間),洗手間以企缸設計,地面鋪上木板,並設有窗戶。另一間房則有86平方呎,窗戶是唯一望向後花園的房間,第3間房間則只能安裝單人床,宜作為兒童睡房。而房間外有個小儲物位置,亦可放置不少雜物。

一樓廁所屬明廁設計,單靠自然光亦相當光猛。地面鋪上地磚,採用浴缸設計。

Moresby

同樣是2層設計,屬Detached house ,面積有810平方呎,同樣擁有3房、3廁式設計,價錢由$35萬英鎊起。

Moresby 的設計與Madistong 有點不同,客廳與飯廳分開在大門的左右2邊。一進屋的右手面是個小小的儲物房。客廳入口於大門的左手面,面積約有165室,屬單面設計,窗戶設於大廳2邉,相當光猛。


進入飯廳前,便是一個較小的洗手間。廚房同樣設於飯廳旁邊,面積及設計跟madistong差不多,只是廚房設備的位置有少許出入。

一樓同樣是房間位置,主人房配備套廁,面積約110平方呎。另一間方則有100呎左右,最細的房間約有60呎。家庭洗手間採用浴缸設計。

 

Beeston 環境設施

Beeston 大街設施配套充足,有銀行、藥房、魚巿場、中式超市,並有Café、餐廳,並有2間大型超市。

跟離Attenborough Nature Reserve國家生態公園只需10分鐘車程。


交通

半公里內便有火車站、電車站,十分方便。

 

海外移民|一家三口移英基本開支

 

校網

共有4間被Ofsted 評級為Good 的中小學,以及Infant school,而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只相距12分鐘車程。

海外移民|移民英國到埗後第一件事 抵埗後7日內或需到警署報到


樓盤於明年年尾入伙,如有意於Nottingham 定居的香港朋友,亦可以考慮這個新的樓盤。



相關文章
海外移民|熟讀常見英文用字對考試有幫助 英國車牌筆試必考題目全公開
海外移民|購買模擬筆試Apps溫習 英國一take過考車牌筆試無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