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週末好去處 |萬聖節小魔怪狂歡派對 全新4D動感體驗小魔怪驚險旅程

18-10-2022
20221018 LEGO

相信砌積木是所有小朋友成長之中,一件玩得最多,同時玩得最耐的玩具。由即日至10月31日,一眾積木迷可以親身到香港樂高探索中心,參加趣怪萬聖節小魔怪狂歡派對,屆時可以與一群可愛積木人仔參與精彩刺激的小魔怪狂歡派對。


4D動感體驗

首次放映的「全新4D動感體驗:小魔怪追逐戰」,只要戴上眼鏡,便可以感受一場驚喜體驗,看看4位樂高搖滾狂熱粉絲如何衝過難關與偶像會面。

小魔怪逐個捉

魔音樂隊成員偷偷闖進迷你天地,只要找到他們的匿藏之處並拍下來,便可獲得精美小禮品乙份。

創意工作坊

於創意工作坊內,可了解各款小魔怪的拼砌技巧,除可完成吸血殭屍外,並可挑戰更多創意詭怪作品。



香港樂高®探索中心 萬聖節小魔怪狂歡派對

日期:即日至2022年10月31日

地點:尖沙咀K11 Musea

詳情:香港樂高®探索中心


更多相關文章
週末好去處 |元朗商場 KUMAMON 熊遊小鎮 8大打卡位陪你「熊」抱盛夏
週末好去處 |屯門室內遊樂場「百田樂園」新店玩後報告
週末好去處 |6萬呎娛樂體驗區開幕 本地薑過江龍品牌齊集沙田

週末好去處-沙田-室內遊樂場-Kiztop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