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親子活動 | 溜冰場暑期冰上課程 初嘗速度滑冰x花樣滑冰滋味

27-06-2022
親子活動-暑期班-溜冰

適逢年初冬季奧運熱潮,冰上運動帶來的快感刺激、美感形態定必刻劃在大眾的腦海中。愉景灣溜冰場將於今個夏天化身成冰上夢幻樂園,舉辦一系列「暑期冰上繽紛樂課程」,包括速度滑冰及花樣滑冰課程兩項冰上運動。於六月起舉辦的短道速滑課程更是全港首個國際級短道速滑課程,冰場更破天荒與香港速度滑冰學院合作,並由星級冬奧香港代表朱定文及其奧運級教練團隊主理,在符合國際標準的愉景灣溜冰場進行最專業及最安全的培訓與體驗,推廣香港冰上運動文化同時,孩童亦可在假期中激發滑冰潛能,盡情在溜冰場上揮灑汗水!

愉景灣溜冰場 x 香港速度滑冰學院 – 短道速滑體驗課程

由體驗變成興趣,興趣昇華至專業,愉景灣溜冰場必定是您夢想啟航的最佳起點!愉景灣溜冰場作為全港最新及其中一個最大,面積達27米闊 X 59 米長的溜冰場,場內可設共111.12米長且符合國際比賽標準的橢圓形速滑軌道,並貼心利用軟墊包裹場內所有對角位置提高安全性,不但是港隊首選的訓練場地,更是大眾探索各種冰上運動的不二之選 。

短道速滑又如「冰上賽車」,是溜冰場上速度最高的運動項目。愉景灣溜冰場特意聯乘香港速度滑冰學院,首次把這項極速玩意帶進大眾層面,歡迎任何3歲或以上的滑冰學員參與,打破溜冰只限精英貴族參與的刻板印象,更邀請到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短道速滑選手朱定文主理課程,聯同其星級教練團-前冬季奧運速度滑冰女選手任家貝短道速滑香港精英運動員郭子浩,於6至7月逢星期日晚上雲集愉景灣溜冰場,從基礎開始逐步教授短道速滑的技巧,循序漸進地享受冰上翱翔快惑,推廣速度滑冰成為香港普及運動,銳意培育新一代成為溜冰場上最速之健兒

花式溜冰暑期課程

除了充滿速度及刺激感的短道速滑課程外,更為一眾熱愛冰上運動人士帶來另一個選擇 – 花式溜冰暑期課程。花式溜冰是一項以冰刀在冰面上表演技術動作的體育項目,包含旋轉、跳躍、托舉及拋跳等動作,集合了力量、速度、藝術與美感於一身,表演賞心悅目,姿態優美動人,絕對是一項大熱的冰上運動項。趁著炎夏檔期,愉景灣溜冰場將與香港代表隊組成的專業教練包括:香港花樣滑冰代表隊退役運動員/高級教練李厚賢、香港花樣滑冰代表隊成員袁立勤香港花樣滑冰代表隊成員黃霨中以有趣互動的方式教授基本溜冰技巧,讓孩童體驗及發掘滑冰運動的樂趣,從中激發滑冰潛能。家長與小朋友更可一起報讀親子班享受冰上親子樂,全方位吸引大眾感受冰上運動的樂趣!



 

備註:課程費用已包括租借溜冰鞋費用(大小同價),如有查詢可致電2234 6678聯絡溜冰學校。

有關愉景灣溜冰場的推廣詳情,請瀏覽www.dbicerink.com、Facebook或 Instagram (@db.icerink) 或電郵至enquiry@dbicerink.com查詢。

相關文章
週末好去處 |3米高柴犬裝置登場沙田 一站式寵物食買玩兼打卡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M+博物館身心慢活體驗 維港靚景陪你瑜伽、冥想、健身
週末好去處 |夏日炎炎子女室內放電之選 推介10個好玩室內活動場所

週末好去處-親子-室內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