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親子共讀|一二三,紅綠燈 讓小朋友認識視障人士

19-05-2022
LWB set 08_banner 02_1200x630 ME+

傷健共融的理念、對有需要人士的同理心和建設無障礙社會應該從小開始培養。有見及此,「共融香港」專頁和新城電台合作製作親子共讀電子繪本,透過八個故事讓小朋友認識不同殘疾類別人士的特質和需要。繪本更加入互動元素,小朋友可以為故事主人翁做選擇,邊玩邊加深對殘疾人士的認識。


《一二三,紅綠燈》是講述大牙仔和獅子仔在路上跟視障人士牛先生相遇的故事。牛先生的分享讓大牙仔和獅子仔了解到社區上的無障礙設施如何協助視障人士出行,二人更學懂如何為視障人士提供適切的協助。

大牙仔和獅子仔跟牛先生道別後,發現牛先生的前方正進行道路維修!大牙仔和獅子仔應該怎樣做,才能協助牛先生避過危險呢?小朋友可以在兩個選擇中為他們做決定。家長和小朋友快來一起收看這個有趣的故事吧!https://www.inclusiveland.com/video_metrovod_EP8.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