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比賽活動


第四屆「蘇韻流芳」青少年國畫比賽
 

江蘇南京的瞻園、蘇州的拙政園、留園,無錫的寄暢園,人稱「江南四大名園」, 當中精心設計的一花一樹不但富有藝術感,亦盛載著中華數千年文化精華。 以「江南風光 園林美景」為主題,將江南出神入化的園林景色化成國畫, 讓大眾即使未能親身前去,都能以國畫「遊」遍江南四大名園。


《職安健WhatsApp Sticker設計比賽2021

職業安全健康局(簡稱職安局)於1988年成立,致力改善工作環境安全健康,提高全港市民的職安健水平, 而青年的安全教育亦是職安局相當重視的一環。 為了培養中、小學生對職安健的關注,及協助他們於投身社會工作或進行課餘工作前做好準備, 由職安局與新城知訊台合辦、教育局商校合作計劃協辦的《職安健。巡迴學校探訪活動》, 將邀請青年歌手擔任學校大使到校探訪,傳遞職安健訊息, 同期,職安局更舉辦《職安健WhatsApp Sticker設計比賽2021》, 歡迎同學以個人或學校名義報名參與,亦歡迎公眾參加。 比賽除設有個人獎,更設「最踴躍參與學校獎」,歡迎各校鼓勵學生踴躍參與。


《未來·由我創》微電影創作比賽

教育局「商校合作計劃」主辦《未來.由我創》微電影創作比賽,主題為我的潛能與機會探索及興趣與事業,比賽旨在透過微電影製作,讓同學發揮創作潛能,並思考個人的能力、興趣及志向,從而對自己的生涯規劃作出更合適的選擇。在比賽過程中,同學將學習到電影製作知識及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