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活動花絮

「中學生電台節目製作基本法」創作訓練

網上講座

10間學校已經在7月上旬參加網上講座,新城知訊台主持葉文輝 (啤梨) 同同學們分享了電台一般製作知識、節目主持人、節目部門的分工、節目種類、製作經驗等等,相信同學們對廣播節目都有一定的認識。

 

網上工作坊

於7月13日,一共10隊由學校引薦的同學參加了網上工作坊,由啤梨深入講解製作節目由構思、創作到撰寫節目大綱的要點及我們特別邀請了 李浩然博士 為同學們講解基本法知識,李博士主攻《基本法》研究,在《基本法》研究和教育均擁有豐富的經驗。通過李博士生動的講解,同學們更容易掌握當中精粹,有助他們搜集資料製作一個由他們負責發聲的節目。

記得緊貼《新城教育+》,密切期待同學們的作品誕生!

早前同學們經過DJ 啤梨、范振鋒 監製指導,通過認識電台節目製作,創作出基本法為題的電台節目。

本網站由新城廣播有限公司全權擁有 Copyright 2021©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