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校園防疫】教育小朋友注意個人衛生比戴眼罩重要

17-11-2020
thumb_3305_900_600_0_0_crop


疫情反覆不定,亦可能在極短時間內急劇惡化,為避免第四波疫情爆發,學校都做足防疫措施保護學生。《新城教育+》節目邀請到幼兒教學機構—ABC Pathways Group創辦人Bally,分享如何在安全情況下安排畢業禮,以及學校的預防措施。


別具意義的畢業典禮


ABC Pathways Group早前完成上年K3學生的畢業禮,這屆的畢業生是由PN修讀至K3的學生,Bally指這是學生們人生第一個畢業禮,別具意義,即使因為疫情而多次延期,但學校老師都努力與家長一同為學生舉辦簡單的畢業禮,當然在過程中都讓學生和家長們保持距離,做足防疫措施。


校園防疫政策保護學生


幼稚園全面復課,能夠再與小朋友見面,Bally和老師們都好感動,而小朋友都比預期中更快適應新的學習模式。有家長擔心小朋友容易受感染,希望子女上課做足個人防護,例如戴眼罩等,但又怕與其他小朋友不同,變成「異類」。Bally指家長不用過份擔心,以ABC Pathways Group為例,學校都有給學生準備保護帽,又會為全校學生使用的桌椅做好消毒。


注意個人衛生比戴眼罩重要


與其在學校多戴一個眼罩、面罩,Bally指除了戴口罩、眼罩這些外在的保護之外,家長應該給予小朋友正確的防疫知識,注意個人衛生同樣重要,應教育小朋友不要用手捽眼、鼻、口,避免將雙手的病毒和細菌帶入體內!


>>【全城抗炎】教你三招避免小朋友摸臉感染病毒


想了解更多教學和育兒方法,記得留意逢星期日早上11時至12時,新城知訊台播出的節目《新城教育+》!


(以上文章內容,純屬專家個人意見,與本台/ 網站立場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