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學童成長】為新學年設定目標 幫助家長學生進步

17-11-2020
thumb_3284_900_600_0_0_crop


想培育快樂又獨立的小朋友,老師和家長的配合很重要,《新城教育+》節目邀請到幼兒教學機構—ABC Pathways Group創辦人Bally,分享學校如何為老師、家長及學生訂立目標,同時幫助三方面學習,讓小朋友健康成長。


幫助各個持份者完成目標


很多時期望、目標未能夠如期完成,是因為受到各方的影響,假如身邊的人都想完成自己的期望,在這個氛圍下,相信能提高目標完成度。Bally先與老師們逐一見面,了解老師的未來發展,從而推至學生層面,幫助小朋友完成簡單的目標,例如要懂得自己去洗手間、自己食飯、綁鞋帶等,包括家長,Bally希望學校的各個持份者都能參與這個完成目標的計劃。


目標達到三贏局面


學校幫助學生訂立簡單的目標,期望小朋友能夠在半年至一年內持續性成長。Bally指出這個計劃是「三面學習」,並能達到三贏局面。學校從老師開始,了解及幫助老師們達成目標,他們在學校工作得開心,有很大滿足感,會提高對教育學生的熱誠,學生會因而投入學習,並影響到家長一同幫助學生成長。


同時,Bally亦會與老師們互相學習,她明白老師的教學經驗豐富,並作為前線的教學人員,他們的反應和意見都好重要,Bally會讓老師們自由地表達自己的意見,從而提升ABC Pathways Group的教學質素。


想了解更多教學和育兒方法,記得留意逢星期日早上11時至12時,新城知訊台播出的節目《新城教育+》!


(以上文章內容,純屬專家個人意見,與本台/ 網站立場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