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週末親子遊】 南豐紗廠 《紗廠童樂節》與你發揮 創意 活力

04-08-2021
週末親子遊-南豐紗廠-紗廠童樂節-發揮-創意og

本地文創地標 南豐紗廠 ,把握今個充滿活力的夏日舉行《紗廠童樂節》即將帶來一系列親子活動,包括親子瑜伽及各類工作坊,與一眾爸爸媽媽小朋友一同度過一個動靜皆宜的暑假。讓孩子發揮 創意 ,一同動手動腳動腦筋,8月來紗廠一起玩個夠,與家人享受親子時光!

體驗生活由孩子市集開始 童遊紗廠踏上舊日足印

孩子市集

由親子創意品牌ohmykids 製作,以手工藝及手作遊戲作主題,小朋友要利用簡單資源配合童真 創意 ,從策劃、流程、製作到即場招待客人都一手包辦,讓他們一嚐小檔主「睇檔」滋味,與家人朋友分享成果,眾樂樂把快樂最大化!

童遊紗廠

是非一般的社區冒險遊戲,講求親子默契,讓孩子當上導遊,帶領爸爸媽媽漫遊擁有60多年歷史的 南豐紗廠 ,一起完成小任務。打開地圖將與紗廠有關的舊地新知逐個捉,由工廠女工生活到紗藝傳承理念,於歷史建築裡尋找年代故事。

週末親子遊-南豐紗廠-紗廠童樂節-發揮-創意

動靜皆宜 照顧大人小朋友身心靈

親子瑜伽

夏日炎炎也可享受運動樂趣!與孩子一同體驗瑜伽,提升手腳與頭腦的協調令身體得以放鬆休息之餘,也可加強同理心、專注力及互相溝通,促進親子關係。簡單有趣的瑜伽動作,配合音樂、運動遊戲及呼吸練習,令小朋友得以快速掌握技巧,體驗瑜伽樂趣。每對親子參加者更可獲贈全新瑜伽蓆乙張。

爵士音樂會

邀請了ohmykids 為節目創意及製作單位,以情緒互動為切入點,《爵士的喜怒哀樂》的一班專業爵士樂手會隨着故事主角「小怪」的情緒片段,現場演奏家傳戶曉的兒歌,加上說書人生動活潑的演出,帶來充滿笑聲的音樂體驗,讓孩子學懂表達自己。

落手落腳 手「做」暑假

環保爸爸工作坊

教大家把舊物升級,刺激小朋友 創意 ,將看似不再有用的物資再造成為不一樣的環保玩意,亦可加工成為具紀念價值的家居裝飾,享受動手做upcycling的樂趣,並將環保意義帶回家中延續下去。

週末親子遊-南豐紗廠-紗廠童樂節-發揮-創意

小小藝術家工作坊

旨在為孩子們提供一個創造力工作坊,讓他們通過藝術表現形式發展自己的思維。表現藝術治療將心理療法和藝術創作過程互相結合,有助情緒抒發和康復,通過非語言交流,包括視覺藝術,舞蹈,動作,戲劇,音樂或 創意 寫作,促進創造力,積極思考並鼓勵正面積極的價值觀。

週末親子遊-南豐紗廠-紗廠童樂節-發揮-創意

小小縫紉家工作坊

讓年紀輕輕的一群體驗衣服製作!毋需服裝製作相關經驗,只需自携一條舊牛仔褲,即可再生製成為一件牛仔工作圍裙。工作坊導師會建議設計方向,提供基本輔料,並協助裁剪車縫等,讓小朋友於2小時內完成屬於自己尺碼的衣物。而圍裙可應用於不同工作或活動,例如美術勞作堂、家務、烹飪、園藝等。服裝製作是藝術工程,當中涉及邏輯、創作、美學、文化、產品設計、物料選用等不同層面的思考,實現把藝術及 創意 融入生活之中。

週末親子遊-南豐紗廠-紗廠童樂節-發揮-創意

《紗廠童樂節》

日期:8月14日至8月29日
活動專頁及報名參加:按我

( 活動詳情可能因疫情變動,敬請參閱網站。)

【週末親子遊】LIVE HAPPY 快樂 識放—貫徹生活每個細節!

週末親子遊-live-happy-快樂-藝術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