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聖誕2020】人氣角色LINE FRIENDS登陸荃灣 聖誕打卡必去!

19-11-2020
WhatsApp Image 2020-11-18 at 11.13.28 (1)


每年聖誕節各大商場都有各式各樣的裝飾,今年超可愛人氣角色LINE FRIENDS換上冬日造型,即將登陸荃灣如心廣場!「LINE FRIENDS 星閃冬日」期間限定展有3大打卡景點,各位小粉絲可以趁著假日前去與BROWN、CONY及一眾LINE FRIENDS角色合照!


>>【週末親子遊】荃灣半日行程推薦 英國製造室內遊樂場Café


一班可愛角色包括BROWN、CONY、SALLY、CHOCO、PANGYO、LEONARD、BOSS與JAMES,都會出現在不同打卡位,其中有7.5米高的巨型「BROWN & FRIENDS星閃音樂盒」,音樂盒底座以60個擁有不同造型的薑餅人圖案作裝飾,充滿聖誕氣氛!

7.5米高巨型星閃音樂盒與星光隧道


另一個打卡點就是「BROWN & FRIENDS 星光隧道」,隧道兩側有以12種不同語言寫上「愛」的燈牌,甜蜜浪漫的BROWN 和CONY更於隧道周圍掛上星星吊飾,與星光隧道互相襯托,增添光彩。商場內亦有以星空為主調的「BROWN & FRIENDS 霓虹浪漫打卡牆」,以霓虹燈效呈現被夢幻星空包圍著的CHOCO與PANGYO,非常適合與家人朋友拍照打卡!


此外,大家亦可以一同到將軍澳翩滙坊與星閃冬日造型的BROWN 和CONY在浪漫星光打卡位拍照。

將軍澳翩滙坊打卡位


LINE FRIENDS MEETS Nina Mall星閃冬日


日期:2020年11月24日至2021年1月10日


開放時間:10:00 – 22:00


地點:荃灣如心廣場商場露天廣場、商場一期中庭及商場二期、將軍澳翩滙坊G/F大堂


資料來源:NINA M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