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親子活動】太古基金「信望未來」社區計劃 推See You Online網上活動

12-11-2020
628

因應疫情和社交距離的限制,大眾長期居家抗疫,休閒活動大減,「身」「心」俱疲。太古基金「信望未來」計劃近日夥拍多個本地非牟利機構和藝術合作夥伴推出「See You Online」 網上休閒活動系列,包括繪本閱讀、瑜伽及藝術創作等,旨在推廣家庭健康,舒緩大眾因疫情而衍生的壓力,同時也提供一個親子互動的機會,遵守社交距離也可拉近家人的距離!

「See You Online」網上活動

日期內容
11月5、12日「故事的力量」系列:
• 菜姨姨講故事 I (「花婆婆」)
• 菜姨姨講故事 II (「爺爺一定有辦法」)
11月19、26日網上瑜伽系列:
跟夏約書孤兒症基金會的瑜伽治療導師練習瑜伽式子
• 適合任何程度人士的哈達瑜伽(Hatha Yoga);
• 適合一家大細的親子瑜伽。

菜姨姨講故事

  1. 「故事的力量」

由推動閱讀文化的資深工作者菜姨姨以生動有趣的方式與小朋友分享繪本小故事,帶出有關「創造美麗的世界」、「珍惜」、「希望」和「愛」的故事,鼓勵父母為孩子說故事,從而建立良好的親子關係。

  1. 「菜姨姨和你捧著圖書看世界」

菜姨姨透過網上互動平台 Zoom 與五間非牟利機構*的受助家庭讀繪本,讓基層兒童做到足不出戶也能享受閱讀、周遊世界的樂趣。菜姨姨亦會向參與的非牟利機構舉辦工作坊分享設計故事活動的秘訣,在疫情下為基層兒童設計好玩又有趣的活動。

夏約書孤兒症基金會網上瑜伽

網上瑜伽系列是由夏約書孤兒症基金會的瑜伽治療導師 Hersha Chellaram 所帶領,教授初學者也適合在家練習的哈達瑜伽和親子瑜伽。太古基金資助夏約書孤兒症基金會為患罕見病和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兒童提供表達藝術和瑜伽治療,Hersha Chellaram 專注為這些兒童設計合適的瑜伽治療方案。

「See You Online」網上休閒活動系列將於 11 月起每逢周四下午上載 太古基金TrustTomorrow Facebook 專頁

資料來源:太古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