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聖誕2020】一文即睇6款聖誕倒數月曆 小朋友至愛禮物

11-11-2020
thumb_3373_900_600_0_0_crop


每到年尾,到處都充滿濃濃的聖誕氣氛,大人小朋友都準備好迎接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不少品牌開始推出2020聖誕倒數月曆,以下為各位家長推薦6款聖誕倒數月曆,除了有很受小朋友歡迎的樂高 (LEGO)之外,還有小食版的倒數月曆,總有一款適合小朋友!


LEGO樂高2020聖誕倒數月曆


大人小朋友都喜歡的樂高LEGO,今年推出4款2020年版聖誕倒數月曆,包括城市City、朋友Friends、星球大戰STAR WARS及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其中星球大戰及哈利波特的倒數月曆,更有電影中可愛的角色、精彩的特性和熟悉的場景,讓小朋友還用電影經典場面!


>> 立即選購 <<

樂高LEGO – 哈利波特聖誕倒數月曆
樂高LEGO – 星球大戰聖誕倒數月曆


Funko 2020聖誕倒數月曆

Funko哈利波特聖誕倒數月曆


除了LEGO之外,振光玩具Funko同樣推出多款限定聖誕倒數月曆,包括七龍珠、哈利波特及怪誕城之夜,每盒月曆都有24隻Funko公仔!


>> 立即選購 <<

Funko 聖誕倒數月曆 (七龍珠/怪誕城之夜)


Peppa Pig 2020聖誕倒數月曆


英國的《Peppa Pig》動畫風靡全球,相信不少小朋友都有看過,Peppa Pig今年推出新款聖誕倒數月曆,24個小格子內都有一款可愛的公仔或配件,全部拆開後就能夠完成整個聖誕節場景!


>> 立即選購 <<


GODIVA 聖誕倒數月曆巧克力禮盒


除了玩具之外,小朋友愛吃的巧克力都有聖誕倒數月曆!GODIVA今年推出2020聖誕限定禮盒系列,24顆裝的聖誕倒數月曆不單止有經典GODIVA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和白巧克力,還有限定的聖誕老人、雪人及企鵝造型巧克力,


>> 立即選購 <<

GODIVA 聖誕倒數月曆巧克力禮盒 24顆裝


Lady M聖誕倒數月曆


人氣爆燈的Lady M今年首次推出聖誕倒數月曆,月曆一共24格,有12款獨立包裝的糖果和朱古力,讓小朋友每日都有驚喜!禮盒特別採用水晶球設計,除了每日拆禮物之外,放在家中也可以當一個小裝飾。


>> 選購地址 <<


Sugarfina聖誕倒數月曆


美國人氣甜品店Sugarfina 今年推出聖誕節日系列,聖誕倒數月曆內藏 24 款人氣糖果,包括 Sparkle Pops 爆炸糖朱古力、Parisian Pineapples 菠蘿軟糖等,還有聖誕限定的糖果款式,24日給大人和小朋友不同驚喜!


>> 選購地址 <<


還有一個多月就到聖誕節,各位家長不如為小朋友選購一個聖誕倒數月曆,在倒數聖誕的日子每日都有驚喜!


資料來源:LEGO、FUNKO、GODIVA、Lady M、Sugarf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