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媽媽Online|Yvonne Wong】鼓勵 感恩 文化 為社會注入 正能量

07-04-2021
媽媽online-yvonne-wong-感恩-正能量

新冠肺炎疫情於去年席捲全球,地球村的不分行業、不分種族也皆受影響。在抗疫期間不少人付出努力及心血與我們一同攜手抗疫,筆者特別牽頭籌辦「謝謝您幫忙填色比賽2020」,比賽目的是鼓勵 感恩 文化,並感謝我們的國家、醫護人員、清潔工人、政府人員、社區義工、老師及父母對大家抗疫的默默付出與辛勞,活動香港菁英會主辦、新家園協會合辦,並獲前海駐香港聯絡處贊助。

今次比賽共收到逾二千多份參賽作品。能夠成為其中的得獎者真的殊不簡單,作為媽媽,深深體會到獎項對小朋友考小學、考中學的重要性,特別在冠亞季軍之外,在優異獎上「加碼」,令更多小朋友可以獲得嘉許。

和傳統的填色比賽不同,我們籌委會特別在圖畫上「留白」,就是希望是給孩子一個創作空間去表達「謝謝您幫忙」的主題,突破思維進行創作。今次得獎作品的水平今次得獎作品的水平之高,作品的多元及多樣化,證明我們籌委會當初的目標是達到的。

今次活動更得到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青年工作部副部長宋來教授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局局長政治助理施俊輝先生的支持。我也十分感謝我在菁英會的啓蒙導師創會主席施榮忻先生,第四屆主席洪爲民教授的鼓勵,還多謝我的好戰友梁秉堅先生及歐陽鳳盈小姐等協助,令這個小小的活動為大家帶來莫大的收穫,為社會注入更多 正能量 。「謝謝您幫忙!」

Yvonne Wong

(以上文章內容,純屬專家個人意見,與本台/ 網站立場無關。)

【媽媽Online|Yvonne Wong】 教導孩子 從 孩子角度 出發解決問題

媽媽online-yvonne-wong-子女教養-孩子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