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 在家學習 】每日30分鐘 Day Day Zoom學習中英普

09-02-2021
在家學習-30分鐘-DayDayZoom-學習中英普

近日疫情有緩和跡象,教育局考慮到衛生專家的意見及學校的準備情況後,決定所有學校在農曆新年假期後,面授課堂時間可增加至以不多於全校人數三分一為限。電台節目《人仔細細》邀請到幼兒教學機構—ABC Pathways Group創辦人Bally,分享如何讓小朋友繼續 在家學習!

自從第四波疫情爆發,全港學校再次停課,雖然學生已習慣網上學習,但仍有不少家長擔心小朋友會跟不上學習進度。節目主持 黎莉的兒子現時讀K3班,她指自己兒子的英文水平下降了不少,有些英文生字已經忘記,黎莉除了購買英語學習教材,用遊戲的形式陪伴兒子學習英文之外,亦報讀了《ABC網上幼稚園教室》課程。

黎莉指兒子的學校沒有zoom的課程,只會發放影片讓小朋友回家觀看學習,為了讓兒子跟上英文的學習進度,黎莉為兒子報讀Day Day Zoom的課程,除了英文之外,亦有中文及普通話的教學,而且ABC Pathways Group亦會根據學生的學習程度分班,不用擔心兒子跟不上學習進度。

《ABC網上幼稚園教室》
日期:星期一至五
時間:每日30分鐘
對象:PN – K3
科目:中文、英文、普通話
詳程可到 ABC PATHWAYS SCHOOL 網站

想了解更多教育及親子育兒資訊,記得留意逢星期日早上7時至10時,新城知訊台播出的節目《人仔細細》!

人仔細細

(以上文章內容,純屬專家個人意見,與本台/ 網站立場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