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停課不停學】 新學年仍需網上學習 基層家庭學童可申請獲贈電腦

12-11-2020
733

疫情影響下,不論大中小學生都需要轉移到網上學習,亦需要適應於網上攝取新知識及透過網絡與老師及同學交流的學習方式。但是並非每一個家庭都能夠負擔到網上學習所需要的基本設備,正因為此,香港創新基金與信和集團推出了「一人一電腦」計劃,幫助有需要的家庭及學童,為他們提供手提電腦及流動數據卡,以令學童能夠趕上現時網上學習的密切需要。


政府早前因應持續嚴峻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宣布新學年暫停面授課程,改為網上課堂。為了讓基層家庭學生可在家中持續學習,這個計劃特別捐贈200部手提電腦予未能購置電腦的小四至中三基層家庭學生,成功申請的學童將獲贈一部手提電腦 (包括三年免費保養),以及2張有效期為12個月的本地流動數據卡。申請人可於下周一(8月17日) 留意香港創新基金網站填妥表格報名,並須取得現正就讀學校的校長、老師、社會福利機構負責人或註冊社工提名。

基金更與香港浸會大學合作,聘請大學生成為學習支援大使,協助學童認識電腦和互聯網的運作,解答有關網上學習的問題。基金更將與Google和Microsoft香港籌辦培訓工作坊,提升學童網上學習的興趣、培育學童在科技和創新領域的潛能及引導他們自主學習。


詳情可瀏覽: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