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STEM教育】特別製作《STEM by me》

04-11-2020
534

香港現時學界興趣一股STEM教育熱潮,無論大學、中學或小學都大力推動。有見及此,亞伯林老師身體力行,由我做起,特別製作了新歌「STEM by me」,以示支持本地STEM教育。

STEM by me  

作曲:Ben E. King  作詞:亞伯林

歷遍千萬次 數據的測試 氧化反應 哪可制止 幾多摩爾?
願這刻問聲老師 講給我知 點醒我 令我知道數式意思 STEM by me

Oh! Coding Coding…
STEM by me… Oh! STEM by me…
Oh! STEM… STEM by me… STEM by me…

電訊的雜誌 物理多益智 數據打印 網中接通 都很得意
願我將絕頂構思 刊登報紙 高聲宣告  讓你知道最新創科 STEM by me

關於亞伯林 (林Sir)

林伯強致力推動STEM教育,在多份報章撰寫科普文章,例如《都巿日報》、《文匯報》和《大公報》等等,並首創「唱歌教科學」方法,以唱歌方式教授科學知識,代表作包括《激光中 物理篇》、《鋼之鍊金術師 化學篇》、《齊來煉金 化學篇》、《重力牽手 物理篇》和《無重量 物理篇》等等,獲多個媒體報導和轉載。林氏以「亞伯林」網名在多個網上社交平台發表「科學教育歌」,獲得大量網民點讚並轉載,成為本地「唱歌教科學」的網絡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