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㯋德學府 | Anson Sham】香港有 德國升學 顧問嗎?

07-01-2021
㯋德學府- Anson-Sham-香港-德國升學-顧問

近日同事表示收到查詢德國升學的人數上升,而我收到最多讀者電郵的是 : 「Anson 你什麼時間方便,想預約德國升學諮詢服務 」我不會說自己是 德國升學 專家,而是作為想前往 德國升學 學生的「同路人」; 留學德國相信是不少港生的夢想 ; 作為 APLUZA Academy 的創辦人,德國的優越教育體系帶給我許多啟發;我深信,一旦你在德國開展你的學業旅途,告別香港的填鴨式教育,你必定會深深愛上這個國家。因為德國的學制和學習環境實在太優秀了!

你,想出發到 德國升學 但毫無頭緒 ? APLUZA Academy 提供一站式 德國升學 服務,包括中學,大學基礎課程,學士課程或碩士課程等,APLUZA Academy 團隊也會為你解答有關 德國升學 疑問,並會為學生提供專業升學意見並協助規劃德國留學安排。

德國升學

香港多年來鮮有機構有提供專注 德國升學 服務,大多大型升學中心都只是英國,美國,澳洲等升學熱點。

為什麼我決定開設 德國升學 服務?

APLUZA Academy 原本是為本港學生提供 STEM 教育,創科課程等等 ; 但接二連三收到不少學生家長查詢有關德國留學事宜;適逢我對德國學制和升學詳情甚據了解,並且親身在德國公立大學攻讀。過去半年已經為不少香港學生成功升讀德國大學。故此決定新增德國升學顧問服務 ; 如果是應屆的 DSE 學生,可以參考我較早前在新城教育+撰寫的文章 : 2021年DSE學生如何申請入讀德國大學 ?

我發現香港大部份所謂專家只提供「德國投資移民」等服務,聽聞香港有些投資移民機構以 德國升學 作為旗號,竟向家長收費過百萬;讓不少有心前往德國升學的香港學生卻步 ; 並不是真正為學生設想,當你在網上搜尋有關德國升學資料,你會發現少之有少。作為一名在德熟悉德國當地學制的90後香港人,我希望運用我的經驗和知識為香港學生提早做好準備,提供真正實用的 德國升學 資訊,助他們追尋夢想的旅途。

七大特點:專屬的德國升學服務

現在,APLUZA Academy 與德國超過100多間德國院校聯繫,並且會為學生評估作出 德國升學 規劃並且協助申請程序 ; 出色的動機信,CV和課外活動經驗會為德國入學面試大大加分 ,務求讓學生選擇最適合的學校 ; 我們並設有德國就業網絡,並且會不時邀請 Mentor,教導學生面試技巧和德國求職指南,讓學生畢業後能在德國一展所長。

正如我很喜歡的Slogan : 「Study in Germany . With APLUZA Academy」

德國升學
Study in Germany 德國升學 : APLUZA Academy

有興趣了解更多德國升學資訊,歡迎與我聯絡
Email:anson@apluza.com

WG Education 㯋德學府德國升學中心
網頁: Study in Germany 德國升學
Whatsapp : +852 3628 2327 / +852 6763 1726 (WhatsApp)

Anson Sham

(以上文章內容,純屬專家個人意見,與本台/ 網站立場無關。).

更多德國留學資訊︰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