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12-19

【聖誕2022】精選8款兒童聖誕禮物 以遊戲啟發創意學習STEM

聖誕節小朋友最開心不外乎收到聖誕禮物,每年聖誕節玩具店均大排長龍,但內裡的玩具來來去去均是遙控車、公仔、電子遊戲,新意甚少,啟發小朋友的創意及學習作用亦不大。今年推介8款益智兒童玩具,可讓家長們可以送給小朋友作為聖誕禮物,讓小朋友邊遊戲、邊學習!


週末好去處 |沉浸式劇場體驗配合STEAM元素 全新角度認識舊香港及活化建築

新城巿廣場全新打造佔地兩層共60,000平方呎嘅「Play Park」,除咗之前介紹嘅兒童室內遊樂場kiztopia同藝術教室Artco Sumo之外,仲有密室逃脫LOST、科學實驗Little Scientists、簇絨手工織品09144m、跆拳道 YDaekwondo、音樂體驗柏斯音樂等等,絕對是一站式綜合親子娛樂體驗區。今次媽媽想介紹嘅係亞洲首家結合互動主題式體驗、靈感探索、沉浸式學習及零售嘅一站式兒童主題體驗館Yum Me Play旗艦店。


英學同行|Jessica Law 升海外大學二年級前需面對的新責任 租屋問題不容忽視家長宜從旁提點

九月開學至今已接近一個學期,剛升上大學一年級的學生應該已開始習慣大學生活。孩子離開父母的羽翼,對子女來說,初次脫離父母的監督與安排,就有如籠中鳥重獲自由。大學的生活多姿多彩,有廣闊的校園,有來自不同背景不同種族的同學,有數之不盡的活動及大學社團,給予學生各種社交的機會,一眾新生必然眼界大開。除了學校的課程,生活的各種細節亦是孩子成長的課題。


名幼訓練班| 候補生可以做甚麼才會被取錄? 越早遞交求位信成功機會越高

幼稚園面試結果陸續公布,但有些小朋友未能在第一輪成績公布時得到正取生機會,感到有點焦慮和心急。很多小朋友現在得到多個取錄機會而最後會放棄的,故候補生會在未來幾個月陸續收到學校電話通知取錄,那代表還有機會成功入讀到心儀學校的。但現階段家長可以做什麼提升小朋友成為正取生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