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11-25

健康資訊|晚飯變宵夜屬大忌 自我評估有否患上胃酸倒流

近日隨着政府逐步有序放寬社交距離措施,夜晚街頭越變熱鬧,加上11月世界盃足賽,不少港人外出大吃大喝,熬夜吃宵夜的次數大增。但頻頻進食大餐,尤其是太夜進餐,跟睡眠時間相距甚近,有機會引發胃酸倒流 。除「火燒心」,原來不少胃酸倒流患者有「非典型症狀」。 享受美食之餘,又不想犧牲了健康? 便要聽聽醫生的分享。


兒童心事台|Rosa Kwok郭博士 小朋友處事3分鐘熱度又經不起挫折?家長必學4招幫助孩子突破自我

小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少不免會遇到挫折,令到小朋友情緒變得低落。在這個時候,父母就擔當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引導孩子積極面對眼前的挑戰和挫折,讓孩子以更好的心態看待成敗。這一篇文章中,兒童心理學家郭博士會與你分享小朋友子面對挫折時,容易會有的4個思考盲點,幫助你教出勇於面對挑戰的孩子。


健康食譜|新冠中招點飲湯水?港大推介6款藥膳湯水

鮮甜的節瓜及瘦肉片,配上咸香的鹹蛋,製成湯飯,味道不錯,亦是秋冬暖胃之選。此外,這個湯飯有飯有菜又有肉,能夠滿足我們一餐所需,營養價值豐富,做法亦非常簡單,可說是一個簡易又健康的湯飯食譜。


英「識」生活|推介7款家人必備家電 慳水慳力做家務無難度

想做家務得心應手?Moon媽今次為大家推介7款,認為於英國生活不可缺少的家庭電器,不僅省時省力,並能打理家居井井有條,想知到底是那7款電器?立即看看吧! 如果想移民英國,便要立刻睇下已一家三口移民並育有一名3歲女女嘅Moon媽分享!


媽媽Online|Yvonne Wong 直資小學選校心得+面試小貼士

近日筆者帶孩子到不同學校參觀,發展直資學校的排名和三年前略有不同。可能因為移民潮、疫情、學校策略改變的緣故,有些學校排位上升,有些排位下降。家長報名之前,可以到大考、升學天地等網站等查詢一下。


明星成長 | 油尖旺區Band1女校專出港姐

唔少香港小姐都具備高學歷,美貌與知慧並重,公開試考到好成績,不過多數最後都選擇出國升國。呢間Band 1嘉諾撒聖瑪利書院就係出產多位香港小姐嘅其中一所女校,著名校友包括郭羨妮、曹敏莉及樊亦敏等,另外更有不少女藝人都係畢業於此校,即刻睇一睇多位女藝人嘅學歷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