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11-11

週末好去處 |5大七彩運動場 多個新穎運動措施及打卡位

經過3個多月,第五波疫情才稱得上穩定下來,加上5月有2個長週末,相信家長們均準備帶子女出外遊玩一下。沙灘、泳池剛開放不久,定必人多。如何找人少又別具特色的遊覽地點?小編幫到你,今次`列出3大港島旅遊路踐,全非熱門首選,重點是全免費! 大家準備好未?Let’s go!


健康食譜|秋冬暖胃有營之選 節瓜鹹蛋肉片湯飯

鮮甜的節瓜及瘦肉片,配上咸香的鹹蛋,製成湯飯,味道不錯,亦是秋冬暖胃之選。此外,這個湯飯有飯有菜又有肉,能夠滿足我們一餐所需,營養價值豐富,做法亦非常簡單,可說是一個簡易又健康的湯飯食譜。


媽媽Online|Yvonne Wong 參加體驗班及開放日的好處

筆者最近帶了孩子去了兩間中學參觀。其中一家是上體驗班,孩子說,他的一組絕大部份都是小五生。帶小五的小朋友去參加中學體驗班,絕對不是太早,也不是筆者太「怪獸」。在開放日的中學,孩子也遇上自己的同學。筆者之前的文章也提示過各位家長,明年今日因為要準備呈二及報名,真的沒太多時間帶小朋友去各間中學的開放日巡迴參觀,小五反而是最佳時間。


英「識」生活|Nottingham最新住宅區 參觀樓盤/交通/校網/生活配套

Beeston,Postcode: NG9,距離Nottinghan 市中心,車程只需要15分鐘。而Beeston亦有一個巿中心,有中式超市、大型超市,不同類型的餐廳,校網亦不錯,所以很受香港人歡迎,Moon媽今次走訪Beeston即將入伙樓盤,如果想移民英國,便要立刻睇下已一家三口移民並育有一名3歲女女嘅Moon媽分享!


WSE考試教室 |比較題善用同義詞、副詞及慣用語

IELTS Speaking part1 同 part3 可能會要你比較兩個人/地方/意見,例如問你住喺城市同住喺郊區有咩不同之處。提到比較題,究竟可以點樣豐富我哋嘅表達方式呢?其實只要善用同義詞、副詞及慣用語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