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11-09

週末好去處 |五大免費戶外兒童遊樂場 爬蟲館/交通城/恐龍樂園

今年的香港博物館節2022,以’我們有歷史. 藝術. 科學. 博物館’為主題,於香港各大博物館舉行一連串精彩活動,仲有機會可以於科學博物館「與龍同眠」。如果想同子女一同參與特備活動,記得留意不同活動報名日期喇,所有活動費用全免,不過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海外升學| 德國升學有門路:入讀德國優質寄宿高中3大要訣

選科應以事業前途行先,抑或興趣為本?中學揀錯科,無法銜接上大學夢想學科,與理想職業失之交臂?選科後才發現夢想職業的實際工作內容與預期不同?如果你都面對過這些問題,而又想轉換航道,重新做好職涯規劃,可以考慮到德國進修。


人仔細細|冒險精神需從小培養 家長應給予鼓勵建立子女自信心

一個簡單的遊戲,也可以讓人明白到一些做人的大道理。ABC Pathways 負責Bally回想起曾參與過一個蒙眼用餐的體驗,席間一位主持問在場人士﹕有誰想得到我手中的2本書?眾人在坐位大叫﹕我要﹗但主持人說﹕你並不是想要,而是想我給你,因為你沒有到我手裡取。Bally 立刻恍然大悟,機會從來不少,但去真正去爭取的次數郤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