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11-07

正向成長| 規範中成長避免性格過於自我 學習團隊精神及共同合作的意義

近日,香港政府與非政府機構舉辦了共創明TEEN計劃,帶動了社會推廣正向的風氣。計劃支持成功的企業老闆、企業高層、專業人士與基層家庭的初中學生成為師友,而居住在劏房和不適切居所環境的學生更能獲優先參加的機會。計劃希望可以讓參與計劃的學生能夠認識跨階層的人士,在經過非政府機構配對後成為師友,通過活動中相互交流認識,從而讓學生擴濶人生,使其視野更高、更立體。


明星成長 |劉穎鏇半工讀 網課形式修畢美國大學工商管理學士

擔演TVB台慶劇《超能使者》其中主要角色之一嘅港姐亞軍劉穎鏇,今年入行第6年,演出多部劇集,除咗擁有優美嘅身材,其實仲係運動健將同美國大學畢業嘅大學生,當年選完港姐後堅持完成大學學位,以網上課程形式上堂,並以半工讀形式完成學士學位,認真叻女!


心理健康 |讓孩子願意分享心事的秘訣 一致/真誠/關懷缺一不可

孩子愈長大愈不願意和家長分享心事,相信是其中一個家長經常面對的煩惱。因此,有些家長常會向我查詢怎樣可以讓孩子多分享自己的想法、孩子在心理面談中會說些什麼等等。其實,家長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參考一些心理治療的基礎,從而鼓勵孩子分享他們的想法及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