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11-03

週末好去處 |Yum Me Play兒童主題體驗館 沉浸式學習 結合STEAM元素學機械

新城巿廣場全新打造佔地兩層共60,000平方呎嘅「Play Park」,除咗之前介紹嘅兒童室內遊樂場kiztopia同藝術教室Artco Sumo之外,仲有密室逃脫LOST、科學實驗Little Scientists、簇絨手工織品09144m、跆拳道 YDaekwondo、音樂體驗柏斯音樂等等,絕對是一站式綜合親子娛樂體驗區。今次媽媽想介紹嘅係亞洲首家結合互動主題式體驗、靈感探索、沉浸式學習及零售嘅一站式兒童主題體驗館Yum Me Play旗艦店。


健康資訊|骨質疏鬆可能是長新冠後遺症? 3大動作自我檢測骨質健康度

據國際骨質疏鬆基金會指,全世界有三分之一的女性及五分之一的男性在50歲之後遭遇一次骨折,而骨質疏鬆症通常在發生骨折之後才被發現。骨質疏鬆症已被認定是造成人類失能的第二大因素,另有研究指,感染新冠病毒可致嚴重骨質流失,增加康復者患上骨質疏鬆或骨折風險;長新冠症狀可能不止於引起腦霧、氣虛、疲倦,甚至會引起嚴重骨質流失,引發骨質疏鬆症。


媽媽Online|Yvonne Wong 升學展覽必準備五大問題

作為家長,也會關心施政報告,當中有不少篇幅和學生有關係的,例如STEAM 教育、國民教育、生涯規劃等等。學科上,學生可以報讀STEM 相關學科,或一帶一路相關的學科。筆者想說STEM 教育不只是編程教育,我們需要「科技教育策略」才能公帑更有效運用。


人仔細細|肩負起社會責任為有需要學童提供免費教學 按照學生能力編班因材施教

ABC Pathways 負責Bally回想起於數年前,曾報讀政府所舉辦的CSR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的課程,當中學懂如一間機構能夠賺取利潤同時又能夠供獻社會,這是未來世界應該推廣的事情。因為這是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能夠讓機構能保持營運,同時又能夠建設社會,於是Bally 便以這個方向經營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