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10-07

本地升學|22/23小學轉校插班懶人包 整合超過20間直資私立小學

近年移民潮,相對本地學校的學額較鬆動,而不少學校亦收到不少退學或放棄學位的通知,月見學位競爭沒有從前般激烈,因此各位有意為子女轉校插班的話,不妨留意一些開放插班申請的直資小學及私立小學,以下為大家搜羅了超過20間現正接受插班的直資或私立學校


【海外升學】4大熱門移民地點 升學概覽及一般 費用 比較

不少家長或學生都有海外留學的打算,除了該地區本身的生活文化,其生活 費用 及學費更是重點考慮因素之一,以下為大家精選4大熱門移民地區,包括英國、澳洲、美國及加拿大的基本升學比較,其中 費用 一環更值得大家留意! 升學 費用 英國一年學費 : 100,000至420,000港元澳洲一年學費..

【移民 升學 】海外升學 中介 選校必防陷阱

由於海外學校種類繁多,移民 升學 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做資料搜集,除了要了解國家的學制,更要了解學校的文化、收生與入學要求,因此不少家長都會付費讓 中介 辦理 海外升學,但各位家長應先提高警覺,搞清楚以下5大要項,免得踩入陷阱,影響子女未來發展! 注意佣金極高的學校 大家要先搞清楚,由於 中介 服務對象是學校,..

【瑞士升學】 酒店管理 課程 如何理論和實踐並行?

今年有不少學生選擇到海外升學,除了紐澳加外,其實還有一個歐洲勝地——瑞士,提供理論和實踐並行的教育。瑞士 酒店管理 課程的師資優良、口碑良好都為畢業生提供了很好的就業機會,有利他們生涯發展。是次《瑞士大學堂》邀請到瑞士留學Glion酒店管理大學教育顧問Stephen Chan,為大家介紹瑞士酒店管理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