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10-05

本地升學|10月仲有得報名 直資私立學校小一入學懶人包

不少直資小學及私立小學經已陸續或已完成小一入學收生過程,而2023/24年度小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亦已截止,如果不少家長仍心儀直資或私立學校,或錯過小一自行分配學位報名時機,不妨參考一下以下一系列的直資及私立小學


WSE考試教室 |報名IELTS海外升學必讀懶人包

計劃到外國升學好多時候也需要獲得英語能力證明,IELTS是其中一個受全球多所頂尖大學及院校認可的國際英語考試,在報讀心儀的課程及計劃時,大家宜先了解IELTS的各種考試類別及報考原因,下文將為你提供一系列報學前必讀的注意事項及準備要點。


健康食譜|快手炒意粉健康又惹味 蒜香大蝦炒意粉

除了有醬汁的意粉,不少人亦都喜歡吃炒意粉,不過一般餐廳炒意粉時都會用上大量的油分,因此熱量及脂肪含量都非常高。關注健康又想食炒意粉的朋友們,不妨參考今次分享的一個充滿蒜香味的「蒜香大蝦炒意粉 」食譜。用料及煮法都十分簡單,適合平日工作繁忙的上班族。


英「識」生活|去到英國超市唔知買咩好? 推介15款必買平靚正急凍食品

在香港買餸煮飯會逛街市,去到英國便要變成逛超市。英國有各式各類的超市,每間所售賣的貨物也有不同,當然價錢亦有差別。今次Moon 媽會帶大家逛一間專門買急凍冷藏食品,並會推介15款必買平靚正貨品。如果想移民英國,便要立刻睇下已一家三口移民並育有一名3歲女女嘅Moon媽分享!


兒童心事台 | 把握讚賞時機與技巧讓孩子成功 分享六個鼓勵孩子金句

根據我(兒童心理學家郭博士)過往十多年與超過一萬位兒童相處的經驗,我希望提醒家長, 這一句話:「我家的孩子滿聰明的,但就是不努力。」很容易會成了孩子故步自封,不思進取的毒藥。因為一個從小便被別人稱讚聰明的孩子,會希望一直保持自己能輕而易舉地得到成功的假象,因此孩子並不會願意付出努力。


人仔細細|讓子女知道每樣事情均得來不易 才能與父母一起同行

ABC Pathways 負責人Bally,於今年年初時得悉幼稚園校舍不獲續租,面對了一連串的問題。最後得以圓滿解決,但在解決問題期間,Bally 不僅要找新校舍、為學校同事作出安排、為學生作出安排,以及要處理家長們的安排等,令她 更加明白抗疫力的重要性,以及辦法總比困難多的道理。


家庭教育 |如何培養孩子同理心?

美國精神分析學派專家Heinz Kohut認為,同理心是為對方提供「矯治性情感體驗」 的核心。個人正在經歷的痛苦、困擾、抹不掉的煩惱和情緒,在當下都是真實的,不由得別人來否定,也不會因別人的否定而消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