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09-21

英「識」生活|教你揀好英國手機網絡及家居寬頻

英國 現時物價高企,為了讓移民到英國的朋友可以盡量節省一點,Moon 媽將會提供一連串的實用慳錢tips,今集將會先為大家介紹Wifi和手機網絡供應商。如果想移民英國,便要立刻睇下已一家三口移民並育有一名3歲女女嘅Moon媽分享!


健康食譜| 這樣煮肉丸好吃又低脂 香草鮮茄燴美味肉丸

一般坊間吃到的肉丸都充滿肉汁,非常滋味,深受不少人喜歡。可是這些平日在坊間吃到的肉丸大多都是選用半肥瘦肉來製作,而且會搭配一些高脂及濃味的醬汁,非常油膩,因此今次為大家介紹的「香草鮮茄燴肉丸」選用了瘦肉來製作,再配上用鮮茄及其他天然調味料來烹煮的醬汁,健康又美味。


健康資訊|6至12歲控制近視黃金期 4大方案減慢近視增長

學童近視有爆發式增長!有大學研究指出,疫情下因停課、防疫措施等因素,學童近視率比疫情前三年上升逾10%。不過家長毋須過份擔心,平時只要教導孩子養成良好生活習慣,以避免患上近視,而市面上亦有多個方案有效控制近視問題,同樣有助守護學童眼睛健康。